塔瑞克对手敲定 新加坡大战韩国选手林玄奎

[摘要]数日前,UFC新加坡赛传来噩耗,头条选手之一的杰克-艾伦伯格因伤无法出战。好在日前UFC官方已经为塔瑞克-撒非迪因敲定了新的对手,他就是韩国人林玄奎。

塔瑞克对手敲定 新加坡大战韩国选手林玄奎

韩国选手林玄奎

UFC中国讯 数日前,UFC新加坡赛传来噩耗,头条选手之一的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因伤无法出战。好在日前UFC官方已经为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敲定了新的对手,他就是韩国人林玄奎(Hyun Gyu Lim) 。

林玄奎今年28岁,出道于2006年的他目前战绩为12胜3负1平,正处于7连胜的绝佳状态之中。值得一提的是,林玄奎进入UFC以来的2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并且都是以膝击KO了对手,表现抢眼。此外他的职业生涯中还有9次KO,2次降服的出色表现,这也成为了他入选本次头条主赛的原因。

而即将进行自己的UFC首秀的塔瑞克-撒非迪因可以说是林玄奎目前遇到的最强大的对手,作为Strikeforce的末代次中量级冠军,塔瑞克在该组织的最后一场赛事中一致判定击败了著名的UFC选手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问鼎冠军。不过由于随后Strikeforce倒闭,这一冠军头衔而被剥夺。此前由于伤病一直没能比赛的他,将在新加坡赛迎来首秀。

UFC新加坡赛将于北京时间2014年1月4日在新加坡举行,以下是目前已经确定的对阵情况:

次中量级: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 VS 林玄奎(Hyun Gyu Lim)

羽量级:川尻达也(Tatsuya Kawajiri) VS 哈卡瑞-迪亚斯(Hacran Dias)

次中量级:鲁伊兹-杜特拉(Luiz Dutra Jr) VS 国本喜一(Kiichi Kunimoto)

雏量级:康金浩(Kyung Ho Kang) VS 清水俊一(Shunichi Shimizu)

次中量级:菊野克纪(Katsunori Kikuno) VS 奎因-马尔赫恩(Quinn Mulhern)

雏量级:达斯汀-金拉(Dustin Kimura) VS 乔恩-德洛斯-雷耶斯(Jon Delos Reyes)

轻量级:(Mairbek Taisumov) VS 太玄邦(Tae Hyun Bang)

羽量级:麦克思-荷洛威(Max Holloway) VS 威尔(Will Chope)

雏量级:罗伊斯顿-魏(Royston Wee) VS 戴夫-加莱拉(Dave Galera)

(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