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英超CEO:中国赢世界杯机会大于英格兰

搞笑?英超CEO:中国赢世界杯机会大于英格兰

张剑会晤英超(微博 专题) 首席执行官

腾讯体育12月2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今天上午,中超联赛与英超联赛合作签字仪式在中国足协新闻发布厅举行。英超公司首席执行官查德·斯库德摩尔在发言中表示,希望与中超公司的合作是一个长期的合作,一直延续到中国打进世界杯、长期到中国能够主办世界杯、长期到中国赢得世界杯。随即他补充了一句,中国赢得世界杯的机会大于英格兰(微博)

仪式上,中超公司与英超公司正式签署了《双方合作意向书》,这标志着中超联赛与英超联赛正式开启了深入全面的合作。

英超公司首席执行官查德·斯库德摩尔则表示,中超联赛近两年的迅速发展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中英两国从来都不缺少来自足球方面的交流,李铁(微博)、孙继海微博 数据等优秀的中国球员曾在英超度过了他们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等英超球队曾多次访华比赛;今年,前英超著名球员大卫·贝克汉姆更是担任了中国青少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这些都充分说明了中国与英国足球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两个联赛的合作,将是中英两国间足球交流的再一次升华。英超将毫不保留的与中超分享发展过程中的教训与成功,能够与中超这个亚洲第一联赛、同时也是全球拥有本土球迷最多的联赛合作,英超感到非常高兴。

“很高兴和中超为中国的教练员、裁判员启动我们的英超技巧培训计划,我们为英超培养了600多名足球教师,他们可以做老师也可以教练。最后祝愿我们双方合作愉快,我希望是我们签署的是长期协议,一直延续到中国打进世界杯,长期到中国能够主办世界杯,长期到中国赢得世界杯。”他顿了顿说,“中国赢得世界杯的机会大于英格兰!”

与英超的无限风光相比,英格兰队国家队的表现却令人高兴不起来,追根揭底是因为外援数量过大,温格执教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14年期间,总共花费了2.5亿英镑签下83名球员,其中只有7人是英格兰本土球员,占8%,花费只有2100万英镑,而相比较之下温格买进的法国球员达到22人,花费达到7300万镑。外援全面挤压英国本土球员早已经是英超目前面临最大的现况问题,今年英超联赛首轮,仅有75名本土球员首发上场,为34.1%,创历史新低。大批的本土球员得不到上场机会,得不到锻炼,难怪乎查德会说出上述的话。

现在中超各俱乐部也花重金引入了大量外援,脆弱的国足能否经得起外援的挤压?中超公司总经理朱琪林回答说:“英超问题可能比较大,中超不是特别大。外援问题需要足协有一个宏观的政策。其实挺简单的,以质量取胜还是以数量去取胜?中超只需要调整以质量取胜就可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