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与恒大助教冲突:他们团队做法是保护里皮

主场2:0战胜恒大人和队在足协杯决赛里取得了先机。今天下午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后,记者致人和队主教练宫磊(微博)。他向记者表示:“这个结果不算意外,现在我们士气很好。这场我们搏下了,下一场更得拼!”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人和队主场2:0战胜恒大队。赛后,人和队主教练宫磊和恒大助教马格洛尼发生了口舌冲突。事后,宫磊对记者说:“没有外面说的那么严重,我自己会把握好分寸的。我知道,这是他们团队的做法,他们是要保护里皮(微博)。这事情过去了,没什么,谢谢大家的关心。”

恒大队刚刚才夺得亚冠联赛冠军,也卫冕了中超冠军,正在努力完成这个赛季的三冠王伟业。这次恒大在贵阳客场被人和队2:0痛击,在不少人看来都是意外。宫磊却不这么认为:“这个比赛结果不算意外,我们赛前利用间歇期进行了细致准备,各种情况都有针对性安排。而恒大现在有疲态了,而且会持续一段时间,不是两三天就能恢复过来的。像下一场比赛,他们还有几个停赛的,攻击力会受比较大的影响。”

今年的足协杯决赛,在宫磊看来就是颠覆恒大的一次好机会:“恒大出现疲态,这是我们的机会。现在我们队伍的情况很好,赢了这场比赛,士气正高。对我们来说,更要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既然已经占了先机,就不能松懈,要把握好机会。”

对赢得最终胜利首次捧得足协杯冠军,宫磊信心十足:“赛前我说了,争取至少干下一场,这个最低目标我们实现了。我们已经搏下了这一场,下一场就更得拼!7日你也来广州吧,我们一起庆祝。”

(来源:秦云博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