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助教赛后出言不逊 宫磊用闭嘴手势还击

曝恒大助教赛后出言不逊 宫磊用闭嘴手势还击

本场比赛宫磊(微博)完胜里皮(微博)

记者金山淞(微博)贵阳报道

12月2日,戴永革赛后豪气地说,“我们等于中国足球做了一些有益的事情,你们都看到了,我们今天进球的,是内援。让我们赢球的,是国内球员。”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辉煌,很大程度上是外援的作用,因此,戴永革的话,饱含对自己球队的赞许。比赛结束的当晚,在球队驻地,贵州人和队老板戴秀丽和戴永革为球队举行了一次简单的庆祝仪式。姐弟俩各自端着一高脚杯,他们很坦诚地说,因为酒精过敏,他们只能用杯中的白开水来给大家祝贺。“我比赛前就跟你们说过,这场比赛肯定会有很多困难,很多人也都说我们不可能战胜广州恒大,但你们一定要做到,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如今,你们做到了。”戴永革说。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贵州人和队主教练宫磊非常直白地说:“决赛首回合,我们现在是抢得了先机。如果我们最终能夺冠,在天河体育场捧走足协杯的冠军奖杯,那就太完美了。我相信我们这支团队,我们这个团队在凝聚力建设上,真正体现了人和精神,这种精神贯穿整个赛季。今天我们能取胜,是因为我们的战术,策略和比赛要求,都有很强的针对性。恒大不是完美的、一点缺点都没有的球队,他们也有弱点,我们就是抓住了他们的弱点,取胜了。”

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本场比赛而言,宫磊称得上是完胜里皮。宫磊完美利用了广州恒大队比赛密度大、疲劳度高的弱点,在上半场更注重消耗恒大队本已不多的体能和对比赛的注意力,把进攻的锐气爆发在下半场。这样的策略,还带来了一个让他们事先意想不到的便利:恒大队的两个外援埃尔克森穆里奇,都因为疲劳等诸多因素,在场上心态失衡,暴躁的情绪直接给贵州人和队创造了机会。

“骄兵必败,老祖宗的这句成语绝对是真理。”贵州人和俱乐部的总经理刘洪胜说。实际上,也的确如此。广州恒大队今年的路太顺,在比赛之前,外界舆论几乎一边倒,这种舆论环境,很容易让恒大队的队员产生傲慢心理,甚至几天前即传出,恒大队已经在准备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当晚的庆功大会了。

在央视担任解说多年的宫磊,颇有调动全场观众热情的能力。在球队打进第二个球之后,他站起来面对观众席,用手势呼吁球迷们给球队更多的掌声和呐喊。安静的里皮还是很有主帅风度,在比赛结束之后,里皮主动走向宫磊,向宫磊伸出手握手。不过,他的助手马达洛尼就没有这么好的修养,他走过去向宫磊出言不逊,宫磊做了个让他闭嘴的手势。

“这场比赛十分精彩,我们球队非常感谢贵州球迷对我们的支持。通过这场比赛,我也能清晰地看到,我们球队以后在联赛和亚冠上,肯定也会有很好的表现。我们在中超是一支打法很鲜明的球队,我们也努力要使球队这种有异于其他球队的硬朗简捷打法,独一无二的展现在中国球迷面前,我们争取让球队的风格更加鲜明。”宫磊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