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综述:步行者擒快船7连胜 野兽疯砍31+19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半夜进行的三场激战中,猛龙主场以98-112不敌掘金,后者6连胜。快船在折损雷迪克的情况下主场以100-105不敌步行者活塞则以115-100主场擒获76人,以下是比赛综述。

猛龙98-112负掘金

掘金是目前全联盟势头最猛的球队之一,不过猛龙开局后却成功压制对手,汉斯布鲁挑篮命中后,21-23,莫兹戈夫最后时刻完成暴扣,把首节比分定格在25-31。尽管罗斯(微博)诺瓦克的连续三分球帮助猛龙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然而半场战罢风云突变,掘金以47-45反超2分。

易地再战双方拼的更趋激烈,诺瓦克弧顶三分命中后,主队以72-71领先,但该节最后1分钟的时间内劳森连罚带投砍分,亚瑟又在还剩1.8秒时快攻上篮得手,76-72。带着4分领先进入末节的客队越战越勇,小土豆比赛结束前2分15秒底线三分飙中,104-96,掘金锁定胜局。最后一节猛龙的防守如同纸糊一般,被对手抢下36分。

罗宾逊23分,莫兹戈夫16分15篮板,劳森16分6助攻。猛龙方面盖伊23分9篮板,洛瑞(微博)17分7助攻,德罗赞17分。

快船100-105步行者

快船刚收获一个坏消息,主力得分后卫雷迪克右手小指骨折且右尺侧副韧带撕裂,将缺阵6-8周的时间,里弗斯无奈之下只能把本赛季上场机会寥寥的威利-格林放到首发位置。尽管快船此前连赢4场,但步行者同样气势如虹,已经豪取6连胜。本场比赛赛后,快船终结连胜,步行者则把连胜扩大到7场。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快船便一直处于被动,乔治三分命中后,步行者以29-20领先,克劳福德随后跳投命中,才把首节比分定格在22-29。次节快船曾一度利用对手松懈之际追平比分,然而关键时刻乔治展现巨星本色,连续远投命中,韦斯特半半场结束前1秒强攻得手,步行者仍以53-47领先。

易地再战步行者仍掌控比赛走势,乔治底线再中三分后,客队以70-60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最多时曾拉开14分的分差。尽管快船奋起反击,但三节战罢快船仍以84-74占优。然而末节风云突变,快船收紧防线并一口气填掉了10分的分差,科里森快攻暴扣完成后,两队战成94平。关键时刻乔治-希尔先是打三分成功,格里芬两罚全中后他又造科里森犯规并3罚全中,100-96。小乔丹虽完成补篮,但保罗比赛结束前31.9秒关键跳投不中,主队最终饮恨。

乔治27分6篮板5助攻,韦斯特24分11篮板,希伯特19分8篮板。快船方面保罗17分10助攻,克劳福德20分,格里芬16分12篮板。

活塞115-100胜76人

76人如今一心摆烂,输给活塞后遭遇到了4连败,而赢球的活塞则终结了2连败。

借助主场之利,活塞首节进攻如有神助,里突外投打的76人防不胜防,辛格勒三分命中后,汽车城以40-25遥遥领先首节。次节活塞火力不减,詹宁斯最后关头两罚全中,将比分定格在70-46。

76人第三节总算有所反弹,特纳显得格外勇猛,在他的带领下客队收复一些失地,该节最后时刻他的连续三分球命中帮助球队把比分追到82-92,然而斯塔基随即上篮得手,将比分定格在94-82。只是末节德拉蒙德又如野兽出栏般大杀四方,比赛结束前8分25秒他强攻拦下再中,105-85,整整20分的差距宣告76人无力回天。

德拉蒙德31分19篮板6抢断,其中得分与篮板均是生涯新高,詹宁斯20分6篮板12助攻,史密斯20分5助攻。76人方面赛迪斯-杨24分5篮板,特纳20分,迈卡维15分6篮板6助攻6抢断,霍伊斯11分9篮板5助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