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辟谣:我根本没有经纪人 他在外面乱说话

将留洋哥本哈根?武磊辟谣:我根本没经纪人

年少成名的武磊(微博 数据)这次体会到了快乐的烦恼

根宝再度重申武磊留洋时机未到截图

根宝再度重申武磊留洋时机未到

1'44''

192

腾讯视频

冬季窗口还没开,但中超转会市场暗流涌动,国家队新一代核心球员武磊的留洋前景颇受关注,有消息称丹麦豪门哥本哈根已发函给上海东亚俱乐部邀其冬季加盟。而上周五国内某门户网站根据丹麦某网站编译了《上港被曝拒放武磊留洋》的新闻掀起波澜。文中出现的布莱梅斯特被冠以了武磊“外籍经纪人”之名。

徐根宝的态度是2014赛季不放武磊,而外籍经纪人的传闻则困扰了武磊。记者第一时间就此事与武磊取得联系,其本人当即予以否认:“他在外面乱说话,说是我经纪人,我不认识他,我还在找人询问他是谁。”

原文中写明布莱梅斯特是来自德国“运动联盟”的经纪人,通过著名的《转会市场》网站查询后发现,布莱梅斯特并非“虚构人物”,在他的球员列表中,最出名的莫 过 于本赛季以过千万欧元身价转会勒沃库森的韩国新生代国脚孙兴民。令人诧异的是,武磊也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上。“运动联盟”旗下球员30余人,多数都是20岁上下不知名球员,而武磊目前在《转会市场》预估身价为80万欧元,在运动联盟所属球员列表中都能高居第4。

得知此事后武磊表示:“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的英语水准只够基本交流,所以我怎么可能与所谓外籍经纪人无障碍直接沟通?明显不可能吧。”

徐根宝在谈及武磊留洋话题时总会对缠绕其身边的经纪人嗤之以鼻:“总有些经纪人喜欢别有用心炒作!”武磊有些愤慨:“这样的假消息不仅对我本人产生负面影响,也是对徐导和俱乐部不尊重,所以我借此也希望主动通过媒体澄清这个事情。”

武磊始终渴望去欧洲踢球,但合适的时机似乎需要等待。随着越发出彩的表现以及名气渐增,有不少经纪人希望签下武磊,他透露经常接到陌生经纪人的电话商谈“合作事宜”,但他言之凿凿地声明:“确实有不少经纪人与我进行过接触,但截至目前,我没有同任何人签约,不存在我有经纪人一说。”

南都记者 丰臻 特约记者 杨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