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调查世预赛造假案 温格称不相信英超有假球

英国假球案追踪

层出不穷的英国假球案让世界足坛震惊不已,如果连神圣的足球界最高水平赛事———世界杯的附加赛事也能造假,那足坛还有净土么?负责调查此案的英国国家犯罪局(NCA)也在加班加点地处理此事。前日凌晨,NCA新闻办公室又给成都商报记者发来邮件,介绍了此案的最新进展———两位犯罪嫌疑人在第一次开庭后已经被关押进伯明翰HMP监狱。下一次的开庭时间是本月13日,地点将是伯明翰皇家法庭。

据NCA新闻办公室发言人约什·布鲁克斯通介绍,另外五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保释,保释期分别到今年12月和明年1月。布鲁克斯通还向成都商报记者澄清了此前的一个误传:犯罪嫌疑人克里斯纳·甘尼山此前一直被多家媒体报道为拥有英国和新加坡双重国籍,但据NCA核实,此人只是拥有英国护照,并没有英国国籍。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主教练温格就主动谈起了假球的问题,在法国教授看来,这样的现象是完全可以彻底根除的。温格曾经在早年担任摩纳哥主帅时经历了举世震惊的假球案,案件的主角是1993年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和法甲冠军马赛。因被发现犯有贪污罪和涉嫌假球,马赛被法国足协和欧足联处以重罚,使这支法国历史上最伟大的豪门在将近20年的时间里难以恢复昔日的荣光。在温格看来,处理假球必须要有足够的手段,“也许低级别联赛更加容易受到控制,因为那将不会需要太多的钱,我绝不会相信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会发生假球案。”假球案同样也引发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穆里尼奥的关注,“我很难理解假球的发生,我想不明白怎么可能有人在足球场上参与假球。”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