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折损主力大将 三号得分手骨折将缺阵8周

快船折损主力大将 三号得分手骨折将缺阵8周

雷迪克因伤不得不休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本赛季的伤病大军中,如今又将增加一位新成员。快船主力得分后卫雷迪克由于右手小指骨折且右尺侧副韧带撕裂,将被迫缺阵6-8周。

在11月30日快船与国王的较量中,雷迪克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受伤下场,当时《洛杉矶时报》的记者布拉德-特尔内尔表示,雷迪克右手手腕扭伤,却不料经过详细检查后,情况变得相当糟糕……

本赛季加盟快船后,雷迪克是目前球队的绝对主力,场均可以贡献15.8分,命中率46%,这两项数据都是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同时他也是队内的第三号得分手,仅次于格里芬与保罗。而当地时间周一,雷迪克将进行一次复诊,以最终确定究竟将缺阵多长时间。

折损了这位神射手后,里弗斯将面临一个选择,究竟是把第六人克劳福德提到先发位置,以填补损失的攻击火力;还是让本赛季几乎没有什么出场时间的威利-格林临时顶缸。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NBA快船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