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30+11原帅5记三分 辽宁3人20+轻取天津

韩德君30+11原帅5记三分 辽宁3人20+轻取天津

韩德君复出砍下30分11篮板助辽篮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九轮今天开打,坐镇主场的辽宁队以114-101战胜天津队。(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辽宁队数据天津队数据
韩德君30分11篮板2盖帽特尔费尔42分4篮板7助攻
琼斯30分6篮板9助攻张楠(微博)20分2篮板1抢断
李晓旭24分15篮板3抢断威廉姆斯16分9篮板6抢断

本场比赛辽宁队抢下47个篮板并有25个助攻,而天津队仅抢下37个篮板11次助攻。

球员方面,辽宁队韩德君复出砍下全队最高的30分并有11个篮板,李晓旭拿下24分15个篮板,琼斯30分9助攻,原帅三分球9投5中拿到15分。天津队特尔费尔拿下全场最高的42分并有7次助攻,威廉姆斯16分9个篮板,阿巴斯7分12篮板,张楠三分球4中4贡献国内球员最高的20分。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交锋12次,辽宁队以11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辽宁队本就单薄的阵容在上一轮结束后再遭重创,贺天举因膝伤复发缺阵本场比赛,而铁人杨鸣也在上一场腹股沟拉伤,再加上因为隐瞒伤病又挑战教练权威的丹尼尔斯被裁,辽宁队本赛季可谓天灾人祸。不过好消息是韩德君在缺阵6轮后本场复出。

比赛回放

第一节比赛,缺阵6轮的韩德君篮下三次强攻全中上演王者归来,6-2。张楠后仰强投三分将比分追至5-8。韩德君继续发威,先是防守端送阿巴斯大火锅,回头突破篮下造犯规,11-5。随后比赛李晓旭接力韩德君先后两次取分,分差首次上双,18-7。暂停后天津队依靠特尔费尔和阿巴斯的突破勉强与辽宁队僵持,在琼斯抢断漂亮的单手劈扣后比分已经到了31-17,首节结束前李晓旭压哨投篮命中,36-23。

第二节比赛原帅和琼斯连中三分,辽宁队上来打了一个10-4的得分高潮。此后双方两分多钟未能得分,韩德君篮下造犯规打破僵局,48-27。天津队则努力追近比分,威廉姆斯频频强打篮下造犯规得分,不过辽宁队始终对天津保持强压,比分保持在20分上下,半场结束辽宁队62-43领先。韩德君半场4中4拿下11分6篮板。

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队又是韩德君率先发难,篮下三次进攻全部命中,不过天津三外援联手予以回击,68-48。随后比赛天津队祭出联防守的辽宁3分钟未能得分,而天津队特尔费尔连投连中打出10-0冲击波,75-60。暂停后又是韩德君打开局面,一次后转身投篮命中后又罚中两分,79-64。天津队则继续追分势头,一波7-0后分差已经缩小到只有8分。第三节结束,辽宁队83-74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陷入拉锯战,辽宁队每进一球特尔费尔便会投中或者助攻队友得分。不过辽宁队多点开花更胜天津队单打独斗,在韩德君突破单手劈扣后比分来到了101-88。随后辽宁队再接再厉,琼斯韩德君相继发威率队打出7-2得分高潮,108-90。随后比赛辽宁队越打越放松,琼斯快攻大风车暴扣居然扣在篮脖子上。最终辽宁队以104-101战胜天津队。

双方首发

辽宁队首发:杨鸣、韩德君、李晓旭、刘志轩、琼斯

天津队首发:张楠、徐磊、孟祥龙、阿巴斯、特尔费尔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十轮辽宁队将于12月6日主场迎战北京队,天津队于12月5日做客挑战吉林队。

(Linc)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