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3-1逆转6轮首胜 卡卡巴神连续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间19时30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14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3-1逆转击败卡塔尼亚队,取得近6轮联赛首场胜利,球队在双线7轮不胜后从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开始赢得两连胜。巴洛特利连续第二战破门并制造对手红牌,卡卡连续第三场破门,蒙托利沃建功,沙拉维时隔3个月后伤愈复出。(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米兰冬季反攻:本周之前,AC米兰已双线7场不胜,球队内部隐患重重、士气低迷,联赛排名更是到了下游的第13位——领先降级区仅仅4分,距离“欧冠区”差14分。因此红黑军喊出了“冬季大反攻”的口号。周中在欧冠赛事里,AC米兰3-0痛击凯尔特人,打赢了近8场双线赛事的第一战。周末联赛,米兰再接再厉逆转击败卡塔尼亚,球队看到了走出低谷的宝贵机会。

卡卡三连杀:在上轮意甲、周中欧冠赛事连续破门后,本战卡卡再次建功,他攻入自己为AC米兰打入的第99个进球,距离百球目标只差一球。卡卡良好的状态,成为如今陷入困境的红黑军最值得依靠的武器。

巴神正名:周中欧冠巴神破门,结束自己56天的进球荒。本战巴神再次用直接任意球破门,并制造了对手的塔齐西迪斯的红牌。近期陷入夜店风波、迟到风波的巴神本战再度破门,他希望用连续杰出的表现唤回球迷的尊重。

法老复出:自9月初受伤之后,养伤三个月归来的“小法老”沙拉维伤愈复出,小法老非常积极但错过进球。AC米兰期待着能够看到卡卡、沙拉维、巴洛特利三大明星联袂出战并联袂发威的精彩一幕。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卡塔尼亚左路传中,博内拉、西尔维斯特雷连续解围失误,卡斯特罗距门12米处得球右脚大力抽射,球被加布里埃尔一扑后仍然飞入大门!1-0,卡塔尼亚取得领先。

第19分钟,埃马努尔森右路传中落到后点,蒙托利沃距门10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1-1,AC米兰追平比分。

第63分钟,米兰赢得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巴洛特利右脚大力低射穿越人墙,在门将身前弹地加速窜入球门左下死角!2-1,巴神欧冠意甲连续两战破门,红黑军反超比分

第64分钟,塔齐西迪斯踢翻巴洛特利,裁判吹罚直接红牌将塔齐西迪斯罚下!米兰换人,自9月2日受伤的沙拉维时隔3个月伤愈复出。第81分钟,巴洛特利中路突破分球右路,卡卡突入禁区距门1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窜入球门顶角!3-1,卡卡攻入为米兰的第99球,连续三战破门。

比赛数据

凯尔特人
项目
AC米兰
1
比分
3
12
射门次数
13
3
射正次数
7
2
角球
5
29%
控球率
71%
127
传球
408
2
越位
3
18
犯规
15
1
红牌
0
2
黄牌
3
4
门将扑救次数
2

赛后声音

阿莱格里:“整个AC米兰全队上下都在为球队更好而工作,我觉得很幸福,因为我们走出了一段非常困难的时间。”

加利亚尼:“我热爱AC米兰,我哪里也不会去。我会在AC米兰干到退休。”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在AC米兰形势最微妙、境况最复杂的一周,AC米兰先是在欧冠里打赢了一场让出线形势豁然明朗的一战,随后在联赛里打出了一场有希望让球队积分攀升的胜利。这是否意味着红黑军团的危机结束了?

《慢镜头》:当加利亚尼在场边露出微笑,当巴洛特利和卡卡真的能够同时开火,红黑军团在令人担忧了很长时间之后,终于开始亮出积极的信号来。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蒙托利沃6.5分:不但梳理中场表现不错,而且打入了精彩的进球。

卡卡7分:无论是突破、传威胁球,还是精彩的进球,都显示了他无与伦比的状态。

巴洛特利6.5分:运动战错失良机的巴神打入了精彩的任意球。

阿莱格里6.5分:变阵圣诞树之后,米兰终于找到了一些办法。

双方出战阵容:

卡塔尼亚(4-3-3):

门将:21-安杜哈尔

后卫:2-吉诺-佩鲁齐、5-洛林、3-斯波利、34-比拉吉

中场:8-普拉西尔、7-塔齐西迪斯、18-蒙松(26-凯科,第61分钟)

前锋:28-巴里恩托斯(11-莱托,第88分钟)、10-马克西-洛佩斯、19-卡斯特罗(17-瓜伦特,第68分钟)

AC米兰(4-3-2-1):

门将:59-加布里埃尔

后卫:16-波利、26-西尔维斯特雷、25-博内拉、28-埃马努尔森

中场:18-蒙托利沃、34-德容、23-诺切里诺

前腰:14-比尔萨(92-沙拉维,第74分钟)、22-卡卡

前锋:45-巴洛特利(9-马特里,第83分钟)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