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避谈助教与宫磊冲突:期待主场 望能翻盘

里皮避谈助教与宫磊冲突:期待主场 望能翻盘

失球后里皮(微博)略显郁闷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3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贵州贵阳结束角逐。凭借于海(微博)的两个精彩进球,坐镇主场的贵州人和以2:0击败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足协杯问鼎之路上占据先机。赛后,恒大主帅里皮表示,虽然恒大输掉了首回合的比赛,但是自己仍然期待球队能在次回合比赛中能够翻盘。

今天与贵州人和一战,显然是本赛季恒大遭遇的头号重创。即便是在强手林立的亚冠赛场,恒大也还没遇到一个这么难缠的对手。当然,贵州人和的突然发飙,并非说明其综合实力已在恒大之上,但是比赛的结果至少说明了一点:恒大即使在国内赛场也还没有达到想灭谁就灭谁的境地。

本场比赛,埃尔克森染红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恒大在久攻不下对方城池的不利形势下,最终被贵州人和抓住两次反击机会,由于海在相同的位置上演梅开二度。比分落后之后,里皮随后进行了匪夷所思的连续换人。尤其是对于郑智的替换,更是让外界大呼看不懂。

当然,里皮换人肯定有其用意所在。不过,输球导致心情不佳的里皮似乎却不太愿意与人分享换队长的目的,“当时将队长换下,有很多方面的考虑,每次换人我都不需要都在赛后做出解释。”显然,里皮在冠军归属决出之前,都不想过早地透露自己排兵布阵的意图。

对于首回合的惨败,里皮并未失去信心。他表示,双方的较量还没有结束,最终谁将问鼎冠军还等待第二回合的比赛结果。据悉,由于被红牌罚下,埃尔克森铁定无法参加7日下午的次回合角逐,而穆里奇也因为累积黄牌而无法在比赛中出战。对此,里皮表示,“这场比赛是贵州赢了,没有太多可以评论的,我们等待下一个回合的比赛吧。”

而对于队员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显现出了疲态,并没有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时,里皮表示,队员们在比赛中不够兴奋而导致输球肯定是有原因的,“我必须承认,今天我的队员表现地不是很出彩,希望下周回到主场他们的表现能够再出色一些。”

最后,对于主裁判的争议判罚,里皮未给出任何的评价。同样,对于助理教练马达洛尼赛后与贵州主帅宫磊(微博)的言语冲突,里皮也表示自己不便进行评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