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领衔世界杯抽签嘉宾 巴西出动海陆空安保

齐祖领衔世界杯抽签嘉宾 巴西出动海陆空安保

齐祖领衔世界杯抽签嘉宾(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巴西当地时间12月6日下午(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国际足联将在巴西科斯塔多圣伊佩进行世界杯小组赛的分组抽签仪式。法国传奇巨星齐达内将领衔抽签嘉宾阵容,而随着仪式的临近,巴西政府对于本次仪式的安保措施也逐步升级。

齐达内领衔抽签嘉宾

距离抽签仪式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仪式当天32强分组抽签的嘉宾已基本确定。据外媒报道,他们分别为巴西的卡福、阿根廷的肯佩斯、乌拉圭的阿尔奇德-希吉亚、意大利的F-卡纳瓦罗、英格兰(微博)的赫斯特、德国的马特乌斯、西班牙的耶罗以及98世界杯法国队冠军成员齐达内等一众足坛名宿,抽签环节将由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主持。而英格兰主帅霍克奇等各队主帅和足协主席也纷纷确定出席抽签仪式。

抽签仪式安保升级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本次抽签仪式期间,巴西军方将出动陆、海、空警力进行巡逻;而当地情报部门也将将严密监控社交网络。为了本次抽签仪式,当地政府更设立两个综合安全指挥中心,还将出动包括军警和当地警察在内的警力,在机场到嘉宾下榻酒店沿途进行巡逻和警车开道,确保嘉宾们的安全。

仅仅是抽签仪式,巴西政府为何如此兴师动众?今年联合会杯期间,巴西民众因不满政府对世界杯的高额投资,出现大规模游行和暴力活动。比赛期间有多达200万的民众走上街头进行抗议,警方发射了催泪瓦斯希望以此驱散人群,这引发了示威民众和警方的直接对立,双方都有不同程度的死伤。在萨尔瓦多赛场,有民众砸坏了国际足联的大巴,并且向国际足联官员下榻的酒店扔石头。而本次抽签地点科斯塔多圣伊佩距离萨尔瓦多仅76公里,为了防止暴力事件重演,当地警方已做好万全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