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蒂:当年最想被快船选中 遭无视誓要报复

小麦蒂:当年最想被快船选中 遭无视誓要报复

乔治在2010选秀大会上在第十顺位被步行者摘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印第安那星报》消息,如今已大踏步挺入巨星行列的保罗-乔治对2010年选秀念念不忘,曝其选秀时最希望加盟的是快船队,但快船在第八顺位选了阿米奴。乔治称每次打快船,那种被忽视的感觉就油然而生,明日打快船“小麦蒂”欲爆发。

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保罗-乔治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首轮第十顺位选中,但这并没有让小麦蒂称心如意,因为他最想加入的是洛杉矶快船队,而且从小到大乔治一直喜欢快船。只可惜“一厢情愿”,快船在第八顺位选择了自己认为更好的艾尔-法鲁克-阿米奴。

“我很高兴我加盟了步行者,但快船是我忽视了我。每次与快船打比赛,那种被无视的感觉就油然而生,一次次的划过我的脑海。”乔治说道。

昨天步行者刚刚击败奇才,他在比赛中碰到了同年级的状元秀约翰-沃尔,乔治也是慨叹沃尔(微博)是自己的好朋友,但心中却一直想超越他。

“沃尔对我而言意味着很多,他是我的好朋友,让我非常尊重。但我一直想超越顺位在我之前的人。虽然他是我的密友,但我还是要击败他。”乔治说道。

开局豪取九连胜之后,步行者的连胜脚步被芝加哥公牛队所终结,这也是本赛季至今步行者输掉的唯一一场比赛。上赛季步行者在这损大将格兰杰的情况下,杀入东部决赛与热火血战七场,保罗-乔治功不可没,他也因此在休赛期获得了步行者的顶薪续约合同,五年至少可以拿到8000万,而如果能再度入选年度最佳阵容,那么将触发“罗斯(微博)条款”,进而使自己的合同上升为5年9000万美元。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