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称赞单打王攻防俱佳:有望夺最佳第六人

德帅称赞单打王攻防俱佳:有望夺最佳第六人

德安东尼:欣赏尼克-杨防守不放弃的专注态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今日表示,“单打王”尼克-杨有荣膺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能力,称赞尼克-杨攻防俱佳,最欣赏其防守不放弃的专注态度。

“如果我们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他有希望(荣膺最佳第六人),对球队而言这是一件好事。如果我们能最终杀入季后赛,并且表现出众的话,我想他获得这一奖项的机会将会很大。”德帅说道。

说来也是,开赛之初,德安东尼还试图把“单打王”放在首发,但试验几场之后就将其放到替补席上,在成为第六人的11场比赛中,尼克-杨场均出战27.1分钟,能够贡献16.5分,命中率47.4%。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是本赛季至今联盟板凳得分最高的球队。

尼克-杨对自己也颇有信心,他经常会为自己封号,比如初任替补时,“单打王”就封自己是最佳第六人候选人;而在昨天对阵活塞最后2.7秒制造约什-史密斯带球撞人,并由此奠定胜局之后,尼克-杨封自己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德安东尼对尼克-杨的防守也非常欣赏,并对球队的化学反应相当满意,“我喜欢杨对每个球都不放弃的那种专注感。其实在主场,我经常会看到有一些人在场上慢悠悠,但大多数时,大家还是全情投入。这取决于球队的化学反应,不过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截至目前,尼克-杨在攻防两端表现俱佳,打出了现象级的比赛,但最重要的是他要坚持下去。”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