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冠军属于热火OR步行者 科比合同坑湖人

专家:冠军属于热火OR步行者 科比合同坑湖人

查德·福特:看好热火步行者夺冠

腾讯体育讯 作为ESPN专家团队中的带头大哥,查德·福特可谓是联盟的百科全书。在与球迷进行网络互动的时候,福特对如今所有的热门话题进行了讨论,包括总冠军的最大热门、科比(微博)的新合同、联盟第一大前锋等等。以下是原文编译:

球迷:新赛季的总冠军还会是热火吗?我觉得西部很多球队变得更强了。

福特:在我看来,虽然西部的整体实力要比东部强,连湖人都可以取得50%的胜率,但总冠军还是会来自东部。热火依然是我的首选球队,他们拥有最丰富的季后赛经验,知道在关键时刻应该怎么做,并且有能力做到自己想要的。假如要选择第二支球队的话,我的答案是步行者。他们上赛季就表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而且一直都在进步。与热火相比,步行者唯一的弱点就是季后赛经验。

球迷:湖人如此着急与科比续约令人惊讶,更令人惊讶的是合同的价码,这是一份合理的合同吗?

福特: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从商业和篮球的角度来看,这份合同都太大了。科比确实为湖人付出了一切,但假如在职业体育中倾入太多感情因素的话,会让情况变得糟糕。现在湖人只能再签下一名顶薪球员了,这还是在放弃加索尔的前提下。种种迹象表明,湖人不会选择摆烂,这意味着他们也无法得到高顺位选秀权。有哪个配得上顶薪的球员会在明夏选择与阵容深度糟糕、科比年迈并且伤病不断的湖人签约?

球迷:谁是现役联盟第一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还是凯文·勒夫?

福特:很遗憾,我的答案不是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人,而是年轻的安东尼·戴维斯。虽然他的投篮技巧还很稚嫩,篮下的脚步也不够娴熟,但他已经可以在攻防两端影响比赛了。戴维斯有着非常全面的防守技能,篮板、封盖和协防都很出色,在进攻端他是非常好的快攻终结者,挡拆之后的表现也很不错。在我看来,戴维斯会成为鹈鹕崛起的关键因素,他会在未来很多年里都预定全明星的席位。

球迷:保罗·乔治有机会成为常规赛MVP吗?他如今处在什么样的位置?

福特:假如步行者能够将热火赶下王座,成为常规赛胜率第一的球队,那么乔治就有机会成为MVP。在我看来,虽然还没有结束自己的新秀赛季,但乔治已经是联盟最好的五名球员了。能够排在他前面的只有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克里斯·保罗和安东尼·戴维斯。

球迷:凯尔特人会交易隆多吗?安吉一直都说隆多属于球队的长期计划。

福特:我认为他之所以那么说,是为了增加隆多的交易价值。显而易见凯尔特人是打算彻底重建了,这让他们不再特别需要隆多。安吉也不想用隆多换回一个成名球星,他需要的是潜力新秀或者选秀权,这样绿衫军可以在未来打造起一支薪金结构合理、运动能力出色的年轻阵容。只要隆多能够在交易截止日前回归并且表现正常,安吉就会尝试交易他。

球迷:约翰·沃尔有机会成为联盟第一控卫吗?

福特:这真的很难。首先,在保罗还处于巅峰期并且没有下滑迹象的时候,沃尔(微博)是没有机会的。其次,即便保罗真的老化了,沃尔还需要证明自己比维斯布鲁克、斯蒂芬·库里、凯里·厄文等人更强。别忘了,还有伤愈回归后的隆多和罗斯(微博),至少他们的高度沃尔还从来没有达到过。

球迷:罗斯再次赛季报销,公牛是否应该开始重建了?腾出薪金空间去明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签大牌球员似乎是个好计划。

福特:假如我是公牛总经理的话,我会交易掉洛尔·邓、特赦布泽尔、甚至尝试送走诺阿(微博),用罗斯、吉米·巴特勒和米罗蒂奇来作为未来的框架。不过,除非公牛解雇了锡伯杜,否则这位主教练是不会同意这么做的。任何一名高水准教练都不会接受管理层把球队变成乐透区的一份子。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