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50万美元力邀熊朝忠 若成行明年四月出战

熊朝忠(微博)新的对手泰国拳手罗克拉克26岁,战绩为11战7胜4负4次KO,曾于2005年夺得洲际金腰带,实力不算强。熊朝忠表示对这一次卫冕充满信心,他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把这条金腰带留下来。同时他也强调,自己对这位泰国拳手的具体情况一无所知,但泰国拳手的风格普遍硬朗,自己会小心对待。熊朝忠这次在家乡举行的卫冕战是马关县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盛事,比赛场地是县城的体育场,大约有13000个座位。比赛最便宜的票价为100元,最贵的880元,央视将于比赛当晚进行现场直播。

刘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透露了熊朝忠之后的赛事安排设想。据悉,已有至少三方面的人力图促成熊朝忠和目前IBF草量级(迷你轻量级)冠军日本的高山胜成进行一场王座统一战。其中前拳王泰森在美国开设的经纪公司为熊朝忠开出了最低50万美元的出场费,这一比赛最快将在明年4月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熊朝忠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