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忠将为贫困儿童捐10万美元 欲成立基金会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家境不好,熊朝忠(微博)当过矿工,做过保安,直到斩获金腰带才为人们熟识。刚刚有了不错的收入,熊朝忠便开始做慈善,他准备从这次出场费中拿出10万美元捐给贫困儿童。

熊朝忠本次比赛出场费是20万美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高的出场费。他准备拿出一半做公益事业。“我要成立一个以我名字命名的基金会,主要是帮助贫困地区的人们。”熊朝忠解释说,这个想法并不突然,“我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地方,现在有了一点能力,希望能帮助贫困的小孩子实现愿望。”

此前有报道称,拳王泰森的经纪公司向熊朝忠伸出了橄榄枝。熊朝忠的现经纪人 刘刚确认了这一消息,但同时强调,熊朝忠现阶段的重心还是在国内,“小熊暂时不会考虑美国市场,当然也不排除以后和泰森公司合作的可能。”

据刘刚介绍,熊朝忠有可能在明年春末和日本的IBF迷你轻量级拳王高山胜成进行一次较量,“我们已收到了多地拳手发出的挑战,与高山胜成的比赛,我们会好好考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