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武11-王冠逃脱十字固仍落败 卡波尔七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锐武终极格斗第十一场——RUFF11在上海虹口室内体育馆战罢。66公斤级,百万争霸得主王冠虽然逃脱十字固,但还是输给了俄罗斯雄狮贝克布拉特;57公斤级,张美煊地面处于劣势,不敌挑战者阿木日吉日嘎拉;70公斤级,卡波尔战胜了俄罗斯悍将伊夫提科尔,成为王冠后,又一位七连胜的选手。

主赛:

66公斤级:王冠负贝克布拉特

这是今天的重头戏,继续着连胜纪录的百万争霸得主王冠(13-0-1)将对阵来自俄罗斯的选手贝克布拉特(9-0-0)。第一回合,王冠有些拘谨,地面不占优势,险些被对手十字固,好在他顽强的逃脱。随后的比赛,王冠依然处于被动,最终裁判一直判定贝克布拉特取胜。

57公斤级:阿木日吉日嘎拉胜张美煊

张美煊在本场比赛迎来与阿木日吉日嘎拉的二番战,后者已连续两次通过制服的方式取得比赛胜利,风头正盛。今天的比赛中,阿木凭借在地面的优势解决了张美煊,挑战成功。

70公斤级:罗德-卡波尔胜伊夫提科尔

卡波尔此役迎来一场恶战,对手是俄罗斯悍将伊夫提科尔,后者拿到过桑博和擒拿双料冠军。本场比赛,卡波尔强力的地面锤击让对手无招以对,第二局还没开始,但胜负已定,伊夫提科尔投出白毛巾认输。卡波尔继王冠后,成为锐武又一位七连胜的选手。

61公斤级:赵亚飞十字固胜韩杰

赵亚飞在锐武10的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让人咋舌,虽败犹荣,他非常期待赢下散打选手韩杰从而取得在锐武赛场上的首胜,而后者也颇具天赋,绝非可以轻易拿下的等闲之辈。这是一场瞬息万变的比赛,就在大家以为韩杰占据了优势之时,赵亚飞突然抓住了机会,一记十字固绝杀了韩杰。

61公斤级:吕振鸿胜崔刘才

年轻小将吕振鸿已经取得了四连胜佳绩,并期望巩固自己在该级别中的领先地位,此役他将迎来和魔童崔刘才的二番战。这场比赛,两位选手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激烈的比赛和快速的节奏非常精彩。并且两人在第一局实力相当,没有谁陷入绝对的劣势。打满三局,裁判一致性判定吕振鸿胜。

副赛:

57公斤级:杨建兵-乌拉力别克巴黑别克(比赛无效)

杨建兵上一场获得首胜,他的对手乌拉力别克虽然上一场比赛失利,但实力有目共睹。比赛开始后,摔法极猛的乌拉力别克占据上风,一直将杨建兵压制,不过乌拉力别克犯规踢到了杨建兵的后脑,裁判终止了比赛,并评判本场比赛无效。

57公斤级:尚志法TKO刘晓洋

本场比赛,尚志法重返八角笼应对来自西体的年轻挑战者刘晓洋。前两回合,尚志法进攻凶狠,出手积极,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比赛的精彩出现在第三回合,尚志法猛攻击倒对手,最终尚志法TKO刘晓洋,凭借此役的胜利,尚志法向着蝇量级顶尖选手的行列近了一步。

70公斤级:吴昊天KO汤姆-伍德芬

中国名将吴昊天期待在今天打破连败纪录,此役他的对手是美国全能选手汤姆-伍德芬(TomWoodfin),后者在台湾举行的O3Fitness比赛中表现出色。比赛开始后,吴昊天成功锁住对手,KO伍德芬,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70公斤级:哈米托夫点数胜阿木日图布新

在上一场比赛有着优异表现的蒙古小伙阿木日图布新在今天本来迎战抗击打能力超强的俄罗斯劲敌拉苏尔,由于对手赛前受伤,最终阿木日图布新的对手换成了哈萨克斯坦的哈米托夫。今天的比赛中,蓝方哈米托夫与对手打得非常“缠绵”,经过三位裁判一致性判定,最终哈米托夫凭借点数优势取胜。

61公斤级:宋亚东胜阿拉腾黑力

宋亚东(微博)在取得锐武10胜利后,此役将迎战来自内蒙古锐武后起之秀阿拉腾黑力。三个回合的激烈较量中,宋亚东几次试图十字固都没能成功,而他的抗击打能力也非常强,在经历一系列地面锤击之后,竟然挣脱了宋亚东的十字固绝杀!尽管如此,还是红方宋亚东笑到了最后,点数优势击败阿拉腾黑力。

61公斤级:巴桑库点数胜桑德罗达席尔瓦

桑德罗达席尔瓦降级参加雏羽量级比赛,对手是来自蒙古国的锐武新秀巴桑库。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一直处于纠缠的状态,桑德罗很明显并没有找到自己的感觉,摔法单一,无法准确的发挥自己的长处。经过三个回合的较量,巴桑库凭借点数优势取胜。(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锐武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