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34+7送终极准绝杀 0.1秒断魂出来混总要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雷霆主场通过加时以113-112艰难击败勇士,韦斯布鲁克完成终极绝杀,他在底线接球后转身强投三分命中,不仅带给主队胜利,同时也报了上一次被勇士绝杀的一箭之仇。

说来本场比赛充满了诡异,常规时间结束前24.3秒,大卫-李本有机会带领勇士取胜,可要命的是关键时刻这位老兄罚球2罚中1,给了雷霆翻盘的空间。当然今天杜兰特显然化身杜铁,跳投偏出宣告比赛进入加时。而在加时赛中,比赛打的更加诡异,阿杜跳投命中后雷霆本来稳稳的领先4分,可关键时刻莫名其妙断电,巴恩斯罚球,大卫-李上篮,巴恩斯反身再添2分……主队反而落后了。

最后的攻防战,先是阿杜跳投打铁,紧接着巴恩斯也怒刷一铁,雷霆获得了不到20秒的时间,还差2分,有的是翻盘机会。加时赛结束前11.9秒,杜兰特突破抛投还是不中,此时裁判的判罚出现争议,把球权吹给了雷霆,这令勇士上下非常不满,要知道汤普森特意不去接这球,而是把球直接让出底线。但判都判了,即使再叫委屈也无用,紧接着的一波进攻,伊巴卡(微博)跳投还是不中。

正所谓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韦斯布鲁克站出来了。在已经被逼到有些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韦少底线直接转身干拔,这球难度极高,而且几乎就是“盲投”,同时勇士的防守不可谓不尽力,都已经帖到了面前。可就是在这种极富挑战性的情况下,韦斯布鲁克居然一击直接穿心!此时此刻计时器走到了只剩0.1秒,没有给勇士任何机会!

尽管这一球慢镜头回放来看有踩线的嫌疑,然而裁判反复观看录像后认定这就是一个三分。全场此时一片欢腾,而韦斯布鲁克,则如同一个英雄般矗立,接受队友乃至球迷的膜拜。

说来也有趣,上一次两队交锋时,比赛也打出了悬念,先是韦斯布鲁克2.3秒时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却不防最后时刻小AI接球后转身漂移底线三分命中!也是没有雷霆任何机会,也是以1分的优势惊险取胜。而这次,不仅勇士少了小AI,同时球队的命运也正应了那句台词————

出来混,终归是要还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