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连续征战98场终结 火箭众将盼其早日回归

书豪连续征战98场终结 火箭众将盼其早日回归

书豪连续征战98场终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林书豪(微博)右膝一级扭伤,将休战2周左右,而他连续为火箭征战98场的纪录也就此终结,包括哈登在内的火箭众将也为林送去祝福,盼望其早日归来。

作为火箭的铁人,林书豪在此前已经为休斯敦连续征战98场,是球队目前的纪录,但如今,他将会因为膝伤缺阵两周时间,本赛季,林场均能够贡献15.3分4.5次助攻,其中作为首发出战,场均能够拿到15.9分5次助攻,他的缺席也可能会对球队的后场轮转构成一定影响。

而因伤缺阵此前三场比赛的哈登也为林的受伤感到惋惜,同时他表示,自己的伤病恢复的很好,但至于对阵篮网是否复出,还需要根据赛前情况而定,“我在过去几天里一直在休整,以确保我的身体没问题,希望林书豪能恢复健康,尽早回来,但我不会因此影响自己的计划,我需要做出对最有利的决定。”

“作为我的跑轰搭档,林将要缺阵几周时间,他是我们的核心组织者之一。”火箭控卫贝弗利说道,“除了詹姆斯-哈登外,他是球队决策掌控者,在他缺阵的日子里,我们真的会想念他。不过,布鲁克斯在这段时间里也打得非常好,他会顶上来。”

贝弗利继续说道:“在赛季初期,我们有四名控卫(林书豪、贝弗利、布鲁克斯、卡南),但伤病真的是你无法去控制的事情,林非常强壮,我真的不相信他会缺阵两周时间。”

自从贝弗利揭幕战受伤以来,火箭有10场比赛都至少缺席一名重要轮换球员,不过好在他们在这期间的战绩还算理想,取得了8胜2负,“这简直太疯狂了。”帕森斯说道,“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赛季很漫长,免不了会遭遇伤病,在上周,詹姆斯-哈登倒下了,加西亚紧跟着受了伤,如今林也遭遇到了伤病困扰。当然,我们希望这些家伙们能够登场,但我们更希望他们在回来时能够完全康复,我们是一个出色的团队,其他家伙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去为球队做出贡献。”

林书豪的缺阵将使得布鲁克斯的登场时间大幅提升,对此小布也坦言,自己会做好准备:“这就是NBA(微博),情况千变万化,总有球员缺阵和复出,你需要时刻做好准备,去迎接挑战,这是最重要的。”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