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价值报告恒大独领风骚 盈利方面得到满分

中新网北京11月29日电(王牧青) 第四届中国足球发展论坛今天在京举行,论坛方面发布的有关中超联赛的各项数据引人关注。其中,刚刚夺得亚冠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多次出现在报告中, 4.7亿元的球员教练薪资远超所有对手。

报告显示,2013赛季广州恒大球员和教练的总薪资达到了4.7亿,中超亚冠总票房达到了 1.28亿元。这两项数字超出其他俱乐部很多。值得注意的是,广州恒大所支付薪资中,工资占49%,中超赢球奖金占19%,亚冠赢球奖金占32%。这证明恒大从高层早就非常看重亚冠联赛中的成绩。

在随后论坛发布的“中国足球职业化指数”中,中超联赛职业化评估总分值为51.9分。其中经营开发、组织架构、公共关系三个部分均未达到及格线。

俱乐部职业化指数分为四大项,分为硬件设施、管理能力、俱乐部经营能力和公共服务。广州恒大俱乐部以总分90.8的高分排名第一,其中盈利得分为满分35分。广州恒大在2013年盈利超过8000万人民币,是中超唯一两家盈利的俱乐部之一。(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