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右膝确诊一级扭伤 将因此缺席两周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控卫林书豪(微博)的右膝确诊为一级扭伤,他将会缺阵2周比赛。

联盟仅仅开战一个月,已经有不少球员遭遇到伤病困扰,而林书豪如今也要休息一段时间了,据费根在推特中透露,书豪并未在今天参加火箭的投篮训练,而根据前方反馈的情况,林书豪的右膝伤势被诊断为一级扭伤,他预计将会缺阵两周左右时间,火箭届时也将会继续对其伤势进行跟踪,从而做出进一步的评估。

林书豪是在上一场对阵老鹰的比赛里受伤的,在首节进行到7分51秒时,老鹰发动进攻,林书豪从弱侧过来协防,但他的膝盖部位疑似被米尔萨普顶到,随即,书豪一瘸一拐走到替补席,在经过队医的询问和简单治疗后,林书豪的伤势并未缓解,他随后也只能提前回到更衣室,而根据当时的镜头显示,林书豪在离场时腿部似乎并不能自由活动,他在下场时也一直用手捂着自己的右膝,当场,林只打了4分09秒,没有得分,只有1个篮板1次助攻。

在本赛季,林书豪曾多次和对手碰撞导致伤害,此前对阵森林狼的比赛,林书豪还曾挨了卢比奥一肘,头部肿起了一个鸡蛋大小的包。但和此前的小磕小碰相比,林书豪右膝遭遇重创也会对他自己以及火箭的未来构成一些影响。在本赛季打完的16场比赛里,林书豪场均登场30.1分钟,能够拿到15.3分2.6个篮板4.5次助攻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0.1%,甚至一度被认为是最佳第六人的有利争夺者。

林书豪的受伤也让火箭的后卫线捉襟见肘,考虑到哈登至今伤势未愈,在今天对阵篮网的比赛,休城有望把布鲁克斯放入先发,在后场搭档贝弗利,“小黑豆”在过去的三战中表现非常出彩,他场均能够拿到16.7分,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4.7%,已经成为了火箭的秘密武器,而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克斯上一次出任火箭先发还要追溯到2011年1月12日,但不久后,他就被球队交易,和德拉季奇完成了互换。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