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利普29分易立22+8 江苏胜山西结束四连败

海斯利普29分易立22+8 江苏胜山西结束四连败

海斯利普砍29分力助江苏结束四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八轮,山西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队,尽管“裤衩组合”威力依旧,但是仍以109-114不敌江苏,江苏队结束四连败,迎来客场首胜。易立首发出场,得到22分5篮板8助攻。

技术统计

山西队4人得分上双,马库斯37分3篮板3扣篮(微博),查尔斯15分13篮板,段江鹏13分2助攻,葛昭宝12分6篮板3助攻,邢志强7分5篮板;

江苏队方面,海斯里普29分4篮板,易立22分8助攻5篮板,罗旭东15分,塞勒13分6篮板4扣篮,孟达(微博)12分,胡雪峰(微博)11分8助攻。

赛事焦点

此战之前两队战绩均为1胜6负,双方都渴望一场胜利摆脱困境。第七轮山西队客负青岛,送给对手赛季首胜,“裤衩”组联手砍73分仍不能挽救局面。本场比赛,两外援继续合力砍下52分,本土球员有三人得分上双但仍然不能挽救败局。江苏队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易立复出后第二场比赛的表现,最终易立首发出场,拿下22分5篮板8助攻的数据。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山西队派出全华班首发,江苏队抓住机会反客为主接连拿下5分,0-5,山西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随后海斯里普三分球三投三中,6-14!山西队稳住阵脚,段江鹏三分还以颜色,田桂森造犯规两罚两中,15-14,山西队连得9分首度将比分反超。易立三分线外造犯规,三罚三中,江苏队打出一波10-0的得分高潮,21-28,江苏队重夺优势,山西邢志强左角3分命中,28-30,差距逐渐缩小。第一节比赛结束,29-32,山西队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山西队派出“裤衩组合”双外援,山西队吹响反击号角,但并没有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闫鹏飞右翼跳投命中,山西队艰难地将比分追成33-33平,查尔斯篮下擦板投篮命中,43-42,山西队成功地将比分反超。不过随后江苏队作出调整,胡雪峰与海斯里普相继命中三分,50-56,江苏客场领先6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威廉姆斯与江苏队孟达互飙三分,57-65,江苏队保持领先优势。随后查尔斯补篮命中,威廉姆斯助攻段江鹏右翼3分得手,山西队将比分追至63-65。但是山西队并没有找到有效的得分方式,罗旭东快攻一条龙上篮得分,70-81,江苏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威廉姆斯快攻扣篮,75-85,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领先10分!

第四节一开始,山西队在威廉姆斯率领下,奋起追赶,葛昭宝右翼跳投得手,85-90。但是之后山西队命中率稍有下降,江苏队抓住机会,胡雪峰助攻塞勒扣篮得分,并造犯规加罚命中,随即塞勒助攻易立三分命中,87-98,江苏队再次将比分拉开。但是随后,山西队“裤衩组合”查尔斯与威廉姆斯开始发威,带领球队一路反击,柴长易左翼3分命中,105-108,在比赛还剩1分20秒的时候,山西队将比分缩小至三分。但时间不已经不够了,山西队采取犯规战术,易立两罚全进,109-114,全场比赛结束,山西主场输给了江苏队。

双方首发

山西队首发:田桂森、潘玉乐、段江鹏、葛昭宝、邢志强

江苏队首发:易立、海斯里普、刘亚晖、罗旭东、孟达

下轮对阵

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12月1日,山西队将客场挑战八一队;12月4日,江苏队则回到主场迎战青岛队。

(小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