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钟豪23+13大郅砍7分 八一胜新疆终结三连败

许钟豪23+13大郅砍7分 八一胜新疆终结三连败

王治郅砍7分八一击败新疆

许钟豪23+13大郅砍7分 八一90-83胜新疆截图

许钟豪23+13大郅砍7分 八一90-83胜新疆

1'48''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比赛全面开战,最终八一队在主场气势如虹完全压制对手,以90-83击败新疆队,终结了联赛3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对阵新疆的10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队虽然在篮板数上以45-37领先对手,但3分线外仅有27%的低迷命中率让他们难逃客场失利。

个人数据方面,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许钟豪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3个篮板4次封盖和4次助攻,德勒黑(微博)得到22分6个篮板3次封盖,田宇翔16分,王磊(微博) 12分4次助攻,王治郅得到7分。新疆队方面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9个篮板6次助攻,苏伟(微博)得到16分12个篮板,俞长栋(微博)10分7个篮板,刘书楠、西热力江(微博)各得10分,辛格尔顿仅得4分5个篮板。

赛事焦点

在双方CBA交锋史上共22次的交锋中八一队9胜13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6胜5负看似还稍占优势,但事实上却是近5个主场全部失利,近10场交锋尽墨。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王磊接应许钟豪分球中距离跳投先拔头筹,随后德勒黑连得5分,八一队以9-7领先。西热力江和哈德森先后命中3分,新疆队迅速反超比分。八一队进攻效率不高,新疆队打出8-3的小高潮,以23-16领先。韩硕的压哨3分不中,首节比赛结束新疆队客场23-17领先。

次节比赛打了3分多钟,新疆队1分未得,许钟豪单臂扣篮(微博)得手,八一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23平,比赛重回同一起跑线。在双方战成29平后,新疆队多次出现失误,可惜八一队也多次加罚不中,在王磊罚中2球后八一队完成一波8-2,以37-31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队41-38取得微弱领先。

下半场比赛出人意料派出双外援的新疆队依然没能打出应有的气势,大郅中距离投篮得手后八一队45-40领先。大郅利用经验掌控比赛节奏,新疆队多次进攻只能利用个人能力单打,命中率极低。八一队始终保持微弱领先并提前换下大郅准备第四节的决战。俞长栋篮下强攻打中,前三节八一队66-61领先。

末节比赛新疆队只能以单外援应战,苏伟的2罚2中一度似乎让新疆队找回了手感。但此后篮筐对他们重新加盖,德勒黑先是空位送出3分,随后又突破得手,八一队气势如虹。在许钟豪篮下得手后八一队已经以74-63领先了两位数。最后2分钟哈德森连得5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许钟豪关键时刻的跳投命中帮助八一队在主场锁定胜局,最终八一队以90-83击败新疆队终结了对新疆的联赛10连败。

双方首发

八一队首发阵容:韩硕、王磊、德勒黑、许钟豪、余晨

新疆队首发阵容:苏伟、西热力江、俞长栋、哈德森、杨敬敏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八一队将在12月1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山西队,而新疆队将在12月1日客场挑战广厦队。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