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40分东莞胜福建止2连败 王哲林空砍19+15

布朗40分东莞胜福建止2连败 王哲林空砍19+15

王哲林19分15篮板难救主

布朗40分王哲林空砍19+15 东莞119-106胜福建截图

布朗40分王哲林空砍19+15 东莞119-106胜福建

1'46''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东莞消息,在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八轮中,坐镇主场的东莞队以119-106战胜福建队,东莞队止住了两连败,而福建队则遭遇客场两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福建队48-37胜出,三分球命中率,福建队为44%,而东莞队为43.6%,助攻方面,东莞队18-17超出,此外,福建队的失误高达22次,而东莞队仅有11次。

个人得分方面,东莞队四人得分上双,布朗40分11助攻6篮板,顾全22分6篮板,格林14分5篮板,李慕豪13分5篮板,张凯9分,何忠勉8分10篮板;福建队同样是4人得分上双,韦斯特30分,麦克唐纳23分12篮板,王哲林19分15篮板,巴赫拉米13分6篮板5助攻。

比赛焦点

东莞队与福建队历史交锋20次,东莞队战绩为9胜10负,福建队略占上风,但上赛季东莞队双杀福建。东莞队上轮3分惜败缺少马布里(微博)的北京队,大小外援的发挥已经堪称极致,但国内球员除孙桐林拿下13+12以外,再无人得分上双。福建队上轮惨负广厦,四连胜被终结,球队的防守问题进一步暴漏,此外,福建队的得分点过于在三外援和王哲林身上。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张凯连中两元,其中包括一次2+1,李慕豪同样是两度强打命中,开局阶段东莞队取得11-8的领先。此后,王哲林联手韦斯特一度将比分迫近,但布朗和张凯联手砍下10分,24-18东莞队仍保持领先。随后,场上演变成了韦斯特单挑东莞队的局面,韦斯特单节砍下15分,但随着顾全的压哨三分命中,东莞带着37-28的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回来,先是东莞队连中两球,随后福建队多点开花反而还击了一波14-0的小高潮,福建42-41将比分反超。暂停回来,孙喆快攻再进一球,布朗命中三分给予回应,双方战至44-44平。随后,何忠勉命中一记三分球,李慕豪扣篮(微博)得手,一波10-0的攻势,东莞54-44反超。半场结束前,罗意庭打中一球,54-46东莞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在王哲林和麦克唐纳的带领下,福建队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58-58。随后,布朗连续两次突破内线上篮得手,东莞队62-58再次将比分超出。暂停回来,孙桐林和格林接连内线进攻打成,韦斯特和麦克唐纳也联手砍下7分,74-67东莞队仍保持领先。此后,麦克唐纳再得7分,福建77-81迫近比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李慕豪三度内线强攻得手,顾全连得5分,布朗和格林也飙中三分球,一波17-6的小高潮,东莞队98-83领先。暂停回来,巴赫拉米三分命中,王哲林完成暴扣,福建追到95-103。随后,王哲林连续在内线取得分数,分差进一步缩小101-105。何忠勉三分再中,东莞114-105领先,比赛还有58秒。最终,东莞队119-106战胜福建队。

双方首发

东莞队:张凯、何忠勉、顾全、李慕豪、鲍比布朗

福建队:周启新、郭磊、王哲林、巴赫拉米、韦斯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九轮,12月1日福建队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队,12月4日东莞队对阵上海队。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