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北星瞄准冬奥金牌:难度虽大 仍会全力以赴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索契冬奥会,中国女队的目标就是冲金,实现零的突破。虽然难度很大,我和队友们依然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全力以赴!”王北星对华奥记者表示。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下午,2013-2014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第三站比赛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拉开帷幕。不过,按照之前制定的备战计划,本赛季一直跟随外教在德国训练的中国速滑名将王北星并未报名参加本站比赛。同时缺席本站比赛的还有另一位中国名将、世锦赛冠军于静(微博)

  “我现在仍在德国训练,我的下一个比赛是德国柏林站。”王北星介绍说。在本赛季世界杯前两站加拿大卡尔加里站和美国盐湖城比赛中,王北星表现出色,首站夺得两枚女子500米铜牌,次站又获得一枚女子500米银牌和一个第四。她也是中国速滑队表现最稳定的一个。

  对于前两站的表现,王北星也很满意,认为发挥出了自己的实际水平。“希望之后的每场比赛,都能把实际水平发挥出来!为即将到来的索契冬奥会打好基础。”她说。

  这是28岁的王北星个人运动生涯中第三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备战冬奥会。“中国女队的目标就是冲金,实现零的突破。虽然难度很大,我和队友们依然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全力以赴!”王北星表示。

(华奥星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