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洲队200万欧求购武磊 东亚:只卖英超德甲

曝欧洲队200万欧求购武磊 东亚:只卖英超德甲

为求轰动效应,武磊(微博 数据)只卖德甲或英超(微博 专题)

徐根宝追忆职业化  确定武磊留守球队截图

徐根宝追忆职业化 确定武磊留守球队

1'39''

24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丹麦豪门哥本哈根追逐中超当红新星武磊的消息不仅成为中国足坛的热点话题,在丹麦也引起了大量媒体的关注。日前,武磊的外籍经纪人布莱梅斯特接受丹麦《号外报》采访时透露,上海东亚并不打算放走武磊,即使要卖,也只出售给德甲和英超的球队,肯定不会卖给哥本哈根。

根据之前国内媒体的报道,哥本哈根在今年夏天曾以100万欧元求购武磊遭到拒绝,近期又以“先租后转”的形式再次邀请武磊加盟。然而东亚总教练徐根宝随后表态,球队明年将冲击中超前三名,需要武磊留下,所以目前不会讨论他的转会问题!

为哥本哈根牵线搭桥的是一家德国经纪公司,除了武磊外,德甲勒沃库森的韩国新星孙兴民也是该公司旗下的球员。经纪人布莱梅斯特接受采访时证实了东亚不想放人:“我们曾经尝试帮他(武磊)联系一些德国俱乐部和其它地方的俱乐部,但是在我的印象中,他们(东亚)根本就不会卖他。他们永远不会以1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我手中甚至有一些俱乐部开出200万欧元的报价。武磊想去欧洲踢球,但他的俱乐部不想放他走。”

当然,武磊也并非是绝对的非卖品,但东亚的出售是有条件的。布莱梅斯特继续说到:“我之前和这家俱乐部(上海东亚)谈过,他们说如果要放人,只会出售给有名气的俱乐部,这样才能在中国引起轰动。他们只会卖给德甲或者英超的球队。”

而布莱梅斯特坦言,武磊现在并不具备去英超或者德甲踢球的实力,而是应该以丹麦这样的欧洲二流联赛作为跳板:“现在去英格兰(微博)或者德国踢球,去武磊来说并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还不是足够的优秀。去哥本哈根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他能在欧洲逐渐发展。”(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