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15场世预赛遭操纵 5000英镑换1张黄牌

丑闻!15场世预赛遭操纵 5000英镑换1张黄牌

每日电讯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一家跨国赌博集团宣称自己已经控制了“所有的非洲球队”,并且操控了“至少15场世界杯预选赛”。

《每日电讯报》暗访跨国赌博集团时得到猛料,这一由7人组成(包括3名足球球员)的赌博集团宣称“所有的非洲球队”都在他们的控制之下。在录像中,一名赌博集团的成员表示:“澳大利亚、苏格兰、爱尔兰以及欧洲的比赛,甚至是世界杯,世界杯预选赛,我们都能参与。至少有15场世界杯预选赛,我都操纵了比赛。而这只是庞大冰山的一角。”

在接受暗访时,赌博集团成员宣称可以操纵除新加坡之外世界各地所有的比赛,并且与持有国际足联经纪人证书的人一起合作:“他是我们非常亲密的朋友。他们和我们的关系很好,我是给他资金的人之一,他可以组织在世界各地的任何比赛。所以我说我们可以操纵任何比赛。他甚至可以为球队组织国际热身赛,因为在世界杯或者任何正式比赛前都会安排一场热身赛。我们在比利时有球队,在法国也有,都是很好的球队。在这些国家,他们的工资都很低。在德国,球员们的薪水很高,在法国就没这么高。在芬兰、比利时、瑞典,球员们赚的都非常少。”

在被问及如何操纵比赛时,赌博集团成员透露了细节:“在比赛的前10分钟,我会要求他们得到一张黄牌。所以,一张黄牌就价值5000英镑。我会对球员说,我必须在前10分钟看到黄牌。如果你没得黄牌,那么我不会支付你一分钱。”英国警方已经抓捕7名嫌疑人,其中包括33岁的陈姓新加坡人,以及一名43岁的英国、新加坡双重国籍人士。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