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荐公牛火箭发生大交易 书豪入风城替罗斯

林书豪又卷入交易流言

林书豪(微博)又卷入交易流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拉塞尔-佩德尔专门撰文,在文章中佩德尔表示公牛应该考虑与火箭发生交易,用罗尔-邓辛里奇 去交易林书豪、阿西克——

罗斯(微博)的再次因为伤病报销,让公牛遭遇到了极大的困境,这个时候公牛应该何去何从?据之前有消息称,公牛的总经理福尔曼将会考虑交易,只是现在还不知道福尔曼想交易哪些球员。据知情人士透露,公牛主教练锡伯杜与总经理福尔曼关系不睦,两人在建队的理念上有很多分歧。锡伯杜一直非常看重罗斯、罗尔-邓等多名球员,这些球员也一直站在锡伯杜这一边。而福尔曼则不一样,他将吉米-巴特勒当成是球队未来的重点培养对象。

并且有消息人士透露,罗尔-邓不在福尔曼的未来蓝图当中,“按照公牛现有的这套主力阵容,

在这几个赛季以来都被证明很难夺冠,因此公牛的管理层很有可能下定决心开始重建。”一位消息人士如此表示。

为此专家拉塞尔-佩德尔给出了他的建议,他表示公牛要想在这个赛季有所追求,他们必须去找到一位优秀的控球后卫来弥补罗斯缺阵的空缺。佩德尔根据他评价球员场上效率的指标公式(nERD公式),建议公牛去追逐林书豪等人。“根据我们这个公式的计算结果显示,罗斯在这个公式中计算出来的效率值为7.6,目前和他接近的只有两个人值得考虑,这两个人分别是洛瑞(微博)(7.1)和林书豪(6.7)。”佩德尔说,“尽管符合这个要求的还有保罗、康利、利拉德、帕克(微博)、劳森和库里这些球员,不过目前看来,公牛很难得到这些人。”

佩德尔甚至给出了交易的设想,他觉得公牛可以与火箭发生交易,公牛送出辛里奇和罗尔-邓,火箭则打包林书豪与阿西克,这应该是一个双赢的交易。“贝弗利表现不错,这让林书豪不再是非卖品,并且阿西克迟早都要离队,而得到罗尔-邓会让火箭外线防守质量得到很大的提升,并且罗尔-邓进攻实力不俗,辛里奇也能够带来一定的帮助,更加重要的是,罗尔-邓和辛里奇的合同即将到期,如果他们证明难以适合火箭,火箭到时候也不会有什么损失。”佩德尔说,“本赛季结束之后,火箭总经理莫雷也完全可以再次出手,帮助球队获得第三位球星,这样可以组建三巨头阵容。”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