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失灵时杰克逊就是韦少 雷吉成雷霆福将

记者殳海报道

2013年季后赛,韦斯特布鲁克受伤期间,雷霆曾经有一个与韦少身形相似、打法相近的年轻人挺身而出,角色扮演一般复制着韦少的打法。现在,这个叫雷吉·杰克逊的孩子已经成为了韦少爷的超级替身,每每在本尊发挥欠佳的时候挺身而出。

对阵马刺的比赛,23岁的雷吉全场14投10中,拿到平生涯最高的23分,其中第四节7投6中拿到的14分,更是整场比赛决胜负的关键。“雷吉·杰克逊狠狠地踢了我们的屁股!”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赛后愤怒地说道。

在韦斯特布鲁克全场16投只有2中的这个夜晚,雷吉·杰克逊一次次用他的突破刺穿了马刺队坚固的防线,其第四节的表现更是被波波维奇视作全场比赛的胜负手,“我们今晚没法防住他,他就是我们两队发挥的差别所在。”

对雷吉·杰克逊而言,2013年是他的生涯转折时刻,队友梅纳被送走,韦斯特布鲁克在季后赛遭遇重伤,使得雷吉·杰克逊从第三控卫一跃而成为球队主力,并且在季后赛中表现神勇,场均13.9分4.9篮板3.6助攻。所以理所当然地,他也成为了如今雷霆板凳席的头号得分手。

杜兰特则更是盛赞这位队友道:“他在冲向篮筐时,表现得如此有侵略性,他那么快、突破重心压得那么低,作为一个控球后卫他的身高条件很是出色,又有着美妙的节奏感,”杜兰特说,“他拥有一个不可思议的夜晚,而这也是我们对他一直以来的期待。”

本场比赛之前,马刺队替补席场均攻下44.0分排名联盟第三、助攻11.5次排名第一,但在雷吉·杰克逊的率领下,雷霆的板凳席得分在当晚以39比37压过了马刺,除杰克逊外,二年级生杰里米·兰姆也7投5中攻下了12分。当雷霆板凳席在过去两年先后失去哈登和凯文·马丁后,这些年轻人的迅速成熟,无疑让雷霆有条件再一次加入总冠军竞争者的行列。

《俄克拉荷马人报》的达内尔·梅贝里说:“你永远都不知道,如果没有韦斯特布鲁克那次受伤,现在的雷吉·杰克逊会是什么样。”鉴于如今韦斯特布鲁克已经活蹦乱跳,那次受伤看来并非一件坏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