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石:十番棋不做特别准备 福州有乡情味儿

[摘要]记者询问李世石,在围甲联赛结束后,是否会对这场对决做特别准备?他一点都不低调地回道:“没什么特别准备的,我觉得我的状态挺好的,要说准备就是体力上多储备一些。”

李世石:十番棋不做特别准备 福州有乡情味儿

李世石

本报讯 昨天,2013围甲收官赛在福州正式落幕,韩国籍棋手李世石九段领军的广西队赢下了以曹大元挂帅的山东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最终山东队排名积分榜第五,广西队排名第八。赛后,李世石接受了记者采访。

说自己很低调 赞福州不吝啬

今年30岁的韩国人李世石,是14次世界冠军。这个棋坛大腕,长得非常“低调”:1米6多的个子,在人群中一点都不抢眼。而且他为人也很低调,“要努力的地方还很多”。对于来过两次的福州,他则不吝赞美之辞:“很漂亮,有乡情的味道,还会再来。”

古力(微博)十番棋对决 不做特别准备

李世石与中国棋手古力在明年要进行十番棋对决赛,从明年1月一直到11月,两人将先后在北京、上海、成都、拉萨、重庆等十地连战十场。十番棋是围棋界中最残酷的赛制,70年来没有比赛使用过这种赛制,古力和李世石之间的这场大战将改写历史。本次比赛胜方将收获赛事全部的500万元人民币奖金,负者将一无所获。如果双方战成5比5平,两人将平分奖金。

记者询问李世石,在围甲联赛结束后,是否会对这场对决做特别准备?他一点都不低调地回道:“没什么特别准备的,我觉得我的状态挺好的,要说准备就是体力上多储备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