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关注姚明大学生活 巨人想住宿舍但床太小

姚明上课图片

姚明上课图片

姚明上大学 小巨人读书不为混文凭截图

姚明上大学 小巨人读书不为混文凭

7'36''

1541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姚明离开NBA(微博)已经有几个年头了,但他依然是美国媒体关注的对象!北京时间11月29日,《纽约时报》特意撰文,对姚明的大学生活进行了关注。文中曝出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其实姚明非常渴望住在学校的宿舍了,这样就更能真正体验到大学生的生活,可是宿舍的床根本装不下他庞大的身躯。

为了兑现对父母的承诺,姚明在从NBA退役之后,选择了回到学校继续学业。“在我17岁与上海男篮(微博)签约的时候,我就向父母保证过,会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后回到大学进行深造。”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姚明所学的是经济管理专业,算起来现在他已经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了。而现在,姚明在校园里依旧是风云人物。

对于姚明来说上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位33岁的巨人,几乎每一次走在校园里都会碰上一拥而上的球迷,而且是随时随地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据姚明的一位教授、也是他的前高中同学透露,大姚曾经诉过这方面的痛苦。但是姚明一直努力的在学习,他选修了多门课程,包括英语、新闻学和金融。

姚明虽然没有住在学校里,但是他和其他学生一样按时上学、放学,努力做着一名大学生应该做的事情。据一家中国媒体的报道,姚明喜欢住在学校的宿舍里,他希望和自己那些20来岁的同学们住在一起,这样能节约时间和精力,但是由于宿舍里的床太小了,因此他只能放弃这个想法。上海交通大学距离姚明的家有一个小时的车程,他为了避开上下班的交通 高峰,通常早上6点就出门上学了。

在未来的某一天,姚明或许会加入上海交通大学的篮球队,这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学校里那些聪明的学生会想办法让他加入的。“我考虑过这一点。”姚明说,“不过我觉得自己现在还太年轻了,或许到了50岁或者更大的时候,我会选择去执教一支球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