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主帅德尚批国际足联:乱改金球奖投票规则

法国主帅德尚批国际足联:乱改金球奖投票规则

法国队主帅德尚

新华社巴黎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法国队主帅德尚日前在接受体育专业类报纸《队报》采访时,批评了国际足联乱改金球奖投票规定的做法,并向爱将里贝里表达了坚定的支持。

德尚说:“我认为这一决定非常、非常奇怪。我不想使用更加激烈的言辞,但是坦白地讲,我不能理解国际足联怎么会改变一项已经生效并正在被执行的规则。”

德尚表示,他已经投票给法国队阵中主将里贝里,并希望国际足联延迟金球奖投票截止期限的决定不会影响里贝里问鼎,否则将会“非常令人失望”,因为在德尚看来,“里贝里是唯一符合所有评选标准的球员,他在法国国家队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俱乐部都发挥着决定性作用”。

国际足联20日宣布将金球奖投票截止日期从11月15日推迟至11月29日,而且已经投出的选票还可以重投。法国各界普遍认为,国际足联的这一决定将会帮助刚刚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克·罗纳尔多超越里贝里,成为金球奖的最大热门人选。(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