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严打前中超外援被捕 罪名家暴曾效力建业

巴西严打前中超外援被捕 罪名家暴曾效力建业

道格拉斯(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南部城市隆德里纳的警方在本周三展开了一次大规模的抓捕行动,共发出80张逮捕令。让人惊讶的是,曾在陕西国力、河南建业(微博) 效力过的巴西后卫道格拉斯也在这次行动中被捕入狱,罪名是家庭暴力。

共有60名警察从当地时间周三早上6点就开始展开了这次行动,警方透露,抓捕的罪犯中涉及谋杀、家庭暴力、贩毒、盗窃、未成年犯等。仅仅在上午,警方就逮捕了14人,最少的仅13岁。而在这些落网者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34岁的退役球员道格拉斯。

警方透露,道格拉斯违法了巴西联邦法中一条名为“Lei Maria da Penha”的法律,而这条法律是专门针对家庭暴力的。虽然当地警方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但他们向巴西媒体证实,这名球员就是曾经在巴拉那竞技、帕尔梅拉斯以及中国联赛效力过的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是一名作风强硬、身材高大的后卫,2001年的甲A联赛,他就追随卡洛斯在陕西国力效力一年。2002年,道格拉斯转会深圳平安,一度得到主教练朱广沪(微博)的器重。2008年,29岁的道格拉斯重返中国足坛加盟中超河南建业,与赵鹏 搭档主力中卫,但因家庭原因在赛季中途解约离队。(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