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专家:李俊体现金哨功力 土哨执法压力大

记者 王伟报道 恒大国安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主裁判钟俊的判罚引起较大争议;这也让次回合赛事的裁判,成为了焦点所在,执法此战的是刚刚获得2013中超金哨称号的李俊。对于李俊昨晚的执法,前国际级裁判李志中(微博)认为:“判罚得当,体现出了控制场面的能力。”

27日晚的比赛,有几个关键点,首先是第81分钟恒大球员孙祥 飞铲国安的张呈栋,后者起身后冲向孙祥讨说法,李俊事后向两人各出一张黄牌,李志中认为判罚得当,“孙祥在铲球中连带铲到人,应给予警告;同时,张呈栋反应过激,应给予警告。”

另一个焦点是卡努特被罚下。第71分钟卡努特与郑智的对抗中拽倒后者,在被判罚犯规后,他将球踢飞,李俊出示黄牌;补时阶段,卡努特角球区附近铲倒冯潇霆 ,李俊向其再次出示黄牌,随后两黄变一红将卡努特罚下。李志中认为:“卡努特的动作很大,且有报复情节,按照执法规则至少应该出示黄牌。”

李志中同时指出,国内裁判员执法时常常受到不必要的压力。“球员总是给裁判施加压力,心思总放在判罚上,这样是踢不好比赛的,这也是很多裁判不愿执法一些球队的比赛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