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围甲联赛落幕 古力领衔重庆第九次夺冠

[摘要]2013中国围棋甲级联赛落幕。在收官战中,由古力领衔的重庆队4比0击败广州队,第九次夺得围甲冠军。而贵州队则因主将落败,不敌西安,第七次获得亚军。

  • 古力 听众:
    4比0大胜,夺取第九冠/微笑感谢杨院长以及各位队友,冠军功劳是大家的/强
    2013-11-28 17:35:1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3中国围棋甲级联赛落幕。在收官战中,由古力领衔的重庆队4比0击败广州队,第九次夺得围甲冠军。而贵州队则因主将落败,不敌西安,第七次获得亚军。

重庆队由于在倒数第二轮的失利,让夺冠增添了变数,不过在收官战,重庆队4比0横扫广州队,让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贵州队失去争冠希望,第九次捧得联赛冠军奖杯。

而失去了冠军希望的贵州队,与西安队的比赛也被看成了后者的保级大战。最终,两队比分2比2,由于西安队外援崔哲瀚力克贵州队时越,赢得主将之战,西安队也凭借本场胜利成功保级。

收官战其他几场比赛:辽宁3-1胜浙江;杭州3比1胜大连;北京2比2主将胜上海;广西2比2主将胜山东。

获得第三名至第六名的分别是大连、浙江、山东和北京。

杭州队虽然在收官战中3比1大胜大连队,但由于西安队力克贵州队,抢占了保级名额,杭州队最终未能摆脱降级的命运,和广州队一同降级。(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