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14WCBA联赛推广有关事宜通知(二)

刚才那人也是实习生?篮球字〔2013〕641号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3-2014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第二轮比赛已经结束,在各赛区、参赛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下,联赛顺利进行,但是,联赛推广工作依然出现了一些问题。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赛区推广活动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各赛区按照联赛要求进行了推广活动,尤其是“文明观赛”系列的推广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山西兴瑞篮球俱乐部(太原赛区)在揭幕战比赛中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推广活动,如在观众入口处组织球迷协会成员照片墙拍照和签名,并发放球迷手册,引导球迷文明观赛;在中场配合联赛赞助商安踏进行赛场推广活动和KISS TIME时刻等。在此对山西兴瑞篮球俱乐部和太原赛区提出表扬。

二、 联赛官方手册

各赛区、俱乐部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主办单位下发的《2013-2014WCBA联赛官方手册》,并严格按照联赛官方手册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并将《球迷手册》发放,落实有关规定。

三、赛场违规广告和横幅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某些赛区出现违规广告和横幅(具体问题已由推广监督和巡视员已告之赛区)。

根据《联赛官方手册》规定,要求各赛区在下一个主场开赛前必须对违规广告和横幅进行撤除和遮盖,确保在比赛中场馆内无违规的广告和横幅。否则,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四、赛场DJ和赛场主持人(MC)

1、各赛区、俱乐部应重视赛场DJ和赛场主持人(MC)的工作,选有从业经验的DJ和主持人(MC),认真学习推广培训会上关于赛场DJ和赛场主持人(MC)的培训内容(培训课件内容已下发)和手册中DJ和主持人(MC)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并认真贯彻执行。

2、赛场主持人(MC)赛前20分钟必须宣读《WCBA(微博)联赛观众须知》,且整场比赛(包括中场)务必宣读2-3次,营造文明观赛赛场。

五、球员用鞋

根据《联赛官方手册》,球员在训练和比赛现场必须穿着安踏提供的联赛指定用鞋(特许球员及外籍球员除外)。由于签约时间晚导致部分用鞋不合适,经协商允许有关球员在联赛前两轮可以穿着贴标球鞋。但在前两轮比赛中,北京、沈部、八一、浙江和辽宁五个俱乐部出现上报外的多名球员穿着竞品鞋,根据联赛手册中商务推广规定(六)款第三点处罚规定,鉴于各俱乐部为第一次违规,给予各俱乐部通报批评,如再次出现违规,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六、赞助商推广活动

各赛区、俱乐部要积极配合执行联赛赞助商的赛场推广活动,具体活动内容见附件(点击下载)

七、各赛区、俱乐部要高度重视球市培育工作,并主动联系当地体育记者参与宣传和报导工作,凡是赛区没有举办新闻发布会、取消该赛区优秀推广赛区评选资格。

请在赛前联席会上传达并落实有关工作要求。

中国篮协

2013年11月28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