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曝马布里推荐替身人选 76人弃将或加盟

虽然北京队赢下了东莞,但是主教练闵鹿蕾(微博)表示,现在当务之急就是赶快找一名新的外援来当救火队员。

“我们会尽快做出决定,现在手上已经有不少外援的人选。马布里(微博)也给我们推荐了一个刚从76人下来的,我们争取他能在最短的时间到这里上场打比赛。”闵鹿蕾介绍说。球队在弗朗西斯的那个赛季曾经吃过替补外援的亏,因此今年球队格外注意这一点。自从昨天老马决定返回美国治疗,球队马上就启动了寻找替补外援的程序。

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说:“现在有很多人给我们推荐球员,但是我们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新外援本周五应该还来不了。”这也给北京队主场打广东宏远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球队肯定会尽量把老马受伤的损失降到最低。文/本报记者周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