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了!米兰两主力重伤 大将晒日光浴奇葩受伤

危了!米兰两主力重伤 大将晒日光浴奇葩受伤

米兰再添伤号

腾讯体育讯 昨日凌晨,米兰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五轮客场3-0完胜凯尔特人,将出线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过红黑军团却为胜利付出惨痛代价。米兰官网和多家意媒证实,罗比尼奥阿巴特遭遇重伤,其中巴西前锋肩膀脱臼将休战3-4周时间。

与凯尔特人一役中,下半时刚开场阿巴特便被诺切里诺换下,之后阿巴特一瘸一拐回到替补席。赛后经过检查,确诊阿巴特左脚踝扭伤,目前伤情不详,预计将休战数周时间。意媒断言阿巴特将无缘本周末与卡塔尼亚的联赛。

比赛第80分钟,罗比尼奥换下卡卡,但倒霉的罗比尼奥却在“垃圾时间”遭遇重伤。今日米兰官网对外宣布,罗比尼奥肩膀脱臼,因此将休战3至4周时间。

出征苏格兰前,梅克斯便因眼部疾病确定无缘此战。据《都灵体育报》曝光,法国中卫竟然是因为“享受”日光浴过渡,过强的紫外线灼伤了梅克斯的眼睛。媒体调侃:如此受伤真是离奇。由于萨帕塔停赛,本周末米兰将遭遇后防人荒。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