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10人皇马4-1加拉塔萨雷 完美半场闪亮伯纳乌

2013年11月28日08:07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10人皇马4-1加拉塔萨雷 完美半场闪亮伯纳乌

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在大部分时间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用4个进球,4比1战胜了造访的加拉塔萨雷,对客队实现了两回合的双杀,而皇马也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并且顺利晋级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

今天比赛开始的并不顺利,副队长拉莫斯第27分钟就因为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皇马开始10人应战。不过比赛第37分钟,贝尔任意球直接建功为皇马首先取得进球,但是仅仅1分钟之后,德罗巴(微博)就助攻布鲁特为加拉塔萨雷扳平了比分,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

到了比赛的下半场,少一人作战的皇马却实现爆发,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参与了比赛的前两个进球,他先是第51分钟接迪马利亚的传球帮助球队2比1领先,接着第63分钟,他又助攻迪马利亚完成破门。比赛的第80分钟,伊斯科打进皇马的最后一个进球,帮助球队4比1锁定胜局。最终银河战舰逆境中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

[责任编辑:ee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