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新约暗藏深远意义 飞侠将让湖人永久受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湖人两年4850万美元续约35岁的科比(微博),这震惊了全联盟。ESPN深度解析,表示科比的新合同有其深远意义,湖人队的品牌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宣传,这将让紫金军永久受益。

35岁的科比与湖人签下两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为此飞侠听到了不小的批评声,认为他年薪过高,并让湖人失去了更多的操作灵活性。但对于这些质疑,科比在推特上进行了有力的回击。

“薪金空间规则要求球员必须变得“无私”来“帮助”亿万富翁老板,也是同样的薪金空间规则,老板用它们来限制我们 #想想吧”、“不要只是去了解体育……应该去理解体育行业#未来的运动员”、“顺便说一句,湖人有最大的薪金空间,然后还有米奇和巴斯家族 #湖人”。科比连发3条推特,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而这种态度,在其他球员身上从未有过体现。

科比的态度很明显,尤其是前两条,更像是对着自己的同行说的。在科比看来,他虽然获得了两年485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但他这两年给湖人带来的受益,要远远超过这个数。既然如此,他没有理由要去做牺牲。同样的,这一点也适用于联盟其他的超级巨星。

球员们应该争取属于自己的最大利益,从现在起就应该表现得像一个商人,而不是去为那些亿万富翁作牺牲。在2011年劳资谈判中,球员们选择了妥协,放弃了较高百分比的总收入比例。因此,科比此番表态有利于将超级巨星团结在一起,以便在下一次的劳资谈判中保持一致的立场。

在如今的联盟,大部分的球队都在想着如何降低薪资总额,但湖人却是例外,他们是为数不多的真正尊重球员价值的球队。正因为此,他们才会毫不犹豫为科比送上两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试问,联盟中还会有哪支球队愿意为一位35岁的老将送上这样的大合同。

这就是科比签订新约的另一个深远意义。湖人或许会受到来自于联盟其他球队的压力,但他们却通过此举表明了他们从不怀疑超级巨星,这就是他们的组队方式,是他们能够获得16座总冠军奖杯的成功模式。湖人对于超级巨星的尊重和重视,显然是联盟其他球队无法比拟的。而如果你是超级巨星,你还会犹豫加盟湖人么?

因此,当科比签约的那一刻,他不仅将自己的职业生涯留在了湖人,也接受了在退役后帮助湖人成功的责任。他让湖人的运营模式得以延续,而这会帮助湖人不断取得成功。所以科比写的“湖人拥有最大的薪资空间”,已经是为球队做了最好的宣传。(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