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际足联力主中国主办2026年世界杯

据《体坛周报(微博)》昨日报道,以亚足联主席萨尔曼为首的国际足坛人士,正谋划由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在前天的亚足联年度颁奖礼上,萨尔曼已开始游说中国足协,他表示为中国申办世界杯助阵,肯定不遗余力。不过成都商报记者昨日采访了亚足联发言人李,后者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此事,这需要向萨尔曼核实。”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曾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间的1年半内8次在公开场合表态,希望中国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不过当时有关方面似乎并不领情。据《体坛周报》报道,这次萨尔曼的游说或许就是布拉特的意思,“如果没有FIFA主席布拉特的幕后支持,萨尔曼肯定不会主动游说中国足协。”迄今为止,世界杯赛已在非洲主办过,如果能在中国主办,无疑影响更为深远。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整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