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罗本建功陆军0-1拜仁 拉姆伤退蒂神亮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1:00,欧冠(微博 专题) D组第5轮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客场上半时暂时1-0领先莫斯科中央陆军。第17分钟,穆勒左路下底传中,罗本前点包抄射门中的;第28分钟,拉姆因伤离场,替补上场的蒂亚戈首次代表拜仁出战欧冠。

第6分钟,本田圭佑开出右侧角球,纳巴布金前点将球摆渡到后点,伊格纳舍维奇后点头球攻门,丹特门前解围不远,托西奇在禁区外瞄准球门远角劲射,皮球击中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身体出界。开场后莫斯科中央陆军围攻卫冕冠军,前10分钟已拿到4个角球。第17分钟,拜仁前场断球发动快攻,穆勒在左路接队友直塞高速下底倒三角将球打到中路,罗本包抄到位在前点推射球门近角命中。1-0!

第28分钟,拉姆受伤离场,蒂亚戈替换拜仁21号登场,队长袖标戴在诺伊尔左臂。第36分钟,罗本利用任意球机会妙传丹特,后者禁区内垫射稍稍偏出。第43分钟,马丁内斯(微博)战术犯规放倒托西奇,主裁将本场第一张黄牌发给西班牙人。第45分钟,本田圭佑脚后跟妙传穆萨,陆军18号禁区内低射被诺伊尔没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