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邵佳一:坚守人生第二春

[摘要]质疑这东西,一直伴随着邵佳一。但他到现在都不后悔:5年前昆明的一幕如果重新上演,邵佳一还会从队友手里抢球,站在12码开外,独自承担压力。那压力重愈千斤,名叫“中国足球”……

【江湖】邵佳一:坚守人生第二春

撰稿:李响(微博)

国安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邵佳一在替补席枯坐整场,连镜头也捕捉不到他——即使国安需要进攻、需要进球,即使邵佳一本赛季联赛进了6球,是队内仅次于张稀哲(微博 数据)的本土第二人,实际上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米卢说:“我曾经带过三个出色的左脚球员:桑切斯(微博)、内格雷特和邵佳一。如果我是现任中国队主帅,邵佳一仍然是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邵佳一?5年前罚丢点球的国足罪人?11年前世界杯上替补不久就被罚下的红牌罪人?好久远的球员,但实际上,他“不过”33岁。

“孙继海微博 数据、李玮锋都在踢球,比起他们我还年轻啊。”过去15年,邵佳一孤勇而行,从中国到德国,从慕尼黑到科特布斯,从杜伊斯堡到北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