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23分辽宁逆转取三连胜 杰特33+8难救山东

杨鸣23分力压杰特33+8 辽宁逆转山东取三连胜

杨鸣砍23分辽宁取3连胜

杰特33+8难救主 辽宁103-97逆转山东截图

杰特33+8难救主 辽宁103-97逆转山东

1'16''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七轮今天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队以97-103惜败辽宁无缘连胜,辽宁队则豪取三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技术统计

辽宁队方面,全队五人上双三人20+,琼斯砍下23分10助攻的两双,杨鸣23分3助攻3抢断,丹尼尔斯三分球3中3砍20分6篮板,贺天举18分。山东队杰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并有8次助攻,曹振华拿下15分10篮板,哈维(微博 数据) 11分11篮板,丁彦雨航复出得到11分。

赛事焦点

两队本赛季前六轮战绩同为4胜2负,而在历史交锋方面,辽宁队以31胜15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山东队过去两个赛季在主场对辽宁保持连胜。山东队新星丁彦雨航在伤缺5轮后于本场复出。

比赛回放

第一节比赛开始,做客的辽宁队进攻成功率极高,6次进攻5次取分,取得12-8的不错开局。山东队则利用曹振华反击2+1将比分追近至11-12。此后辽宁依然保持着可怕的命中率,李晓旭投中中投后拉开比分,16-11。不过主队也不示弱,连续两次进攻打进将比分追平16-16。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先后4次战成平分,首节战罢,辽宁队27-25领先。

第二节比赛山东队换上了丁彦雨航,久疏战阵的丁彦雨航首次触球便以失误告终,不过小丁下一个回合果断三分命中,接下来又再次突入篮下助山东追近比分,33-32。不过辽宁队不慌不忙,依靠杨鸣和丹尼尔斯的得分再次将比分拉开,40-32。又是丁彦雨航,快攻接杰特传球轻松得分,40-36。此后比赛杰特开始发威,他连得10分,助山东队半场反超,50-47。丁彦雨航单节3中3得7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丹尼尔斯命中了本场的第二个三分,50-50。琼斯冲入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助辽宁队反超比分,56-54。哈维回身中投命中追平比分,56-56。此后比赛双方比分犬牙交错。在杰特命中三分又助攻队友得分后终于带领山东队将比分拉开,70-63,不过暂停后辽宁队连得9分再度将比分反超,72-70。三节结束前李敬宇连中两个三分,76-72,山东队领先。

最后一节丁彦雨航率先发难,一投一传助山东队82-74领先。辽宁队则依靠外线进攻与山东队周旋,刘志轩和李晓旭相继投中三分后,分差被缩小到只有三分。危急时刻又是杰特站了出来,三分加助攻助山东队打出7-0冲击波,分差首次上双,92-82。暂停后辽宁队利用山东队失误连续得分还以一波17-0得分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99-92。此后杰特虽然罚中三分,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山东主场以97-103遭逆转无缘连胜,辽宁队则取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

山东队首发:曹振华、李敬宇、睢冉(微博)、陶汉林、杰特

辽宁队首发:杨鸣、李晓旭、贺天举、廉明、琼斯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八轮11月29日开打,山东队主场迎战吉林队,辽宁队做客挑战浙江队。

(Linc)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