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2+23大号两双 广东2分险胜天津取七连捷

七连胜!阿联22+23 广东97-95险胜天津截图

七连胜!阿联22+23 广东97-95险胜天津

1'44''

1278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比赛全面开战,最终卫冕冠军广东队下半场发力,以97-95惊险击败天津队豪取7连胜。易建联砍下22分23篮板。 (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天津队数据广东队数据
威廉姆斯27分11篮板3抢断易建联22分23篮板1盖帽
特尔菲尔22分3篮板3助攻怀艾特25分3助攻2抢断
张楠(微博)16分2篮板3助攻鲍威尔(微博)13分9篮板1助攻

本场比赛,广东队在篮板球上以50-35遥遥领先,尤其是多次抢下的前场篮板保证了球队的胜利。

个人数据方面,天津队5人得分上双,谢尔顿-威廉姆斯(微博)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11个篮板3次抢断,特尔费尔22分,阿巴斯13分9个篮板3次盖帽,张楠16分3次助攻,张智涵10分。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易建联砍下22分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鲍威尔13分9个篮板,怀艾特投中5记3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3次助攻,刘晓宇10分3次抢断,朱芳雨10分,王仕鹏得到9分。

赛事焦点

在双方CBA交锋史上共10次的交锋中卫冕冠军广东队保持全胜占据明显优势,场均净胜对手高达17.5分。但本赛季有约旦猛兽阿巴斯加盟的天津队战斗力提升明显,3外援的表现个个抢眼,球队此前3个主场保持全胜。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季前赛惠州站的比赛中天津队曾经击败过广东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天津队的内线防守极具压迫感,广东队多次突破均无功而返,比赛打了4分钟后天津队以4-2领先。双方一直比分紧咬,秦鹏前场抢断上篮得手,天津13-12领先。广东队打出8-2的进攻波艰难反超比分。朱芳雨压哨的反身上篮不中,首节结束后广东队以22-19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刘晓宇完成抢断上篮,个人已经得到10分。双方你来我往,特尔费尔连续个人强攻命中,天津队打成一波7-0刚刚反超比分,广东队马上还以7-0夺回主动权。张楠接张智涵背传用眼神晃开对方2名防守队员后扣篮(微博)得手,双方激战成35平。易建联艰难支撑着广东队前行,上半场比赛广东队客场44-42领先2分。

下半场比赛天津队3外援对上广东的双外援,易建联连得4分,广东队以6-0开局。本节还有7分27秒,怀艾特手感火热连续投中3记3分,广东队以61-47领先到2位数。天津队改换攻击点,特尔费尔减少个人出手,张智涵、威廉姆斯连续下分,天津队送出一波16-5,仅以63-66落后。前三节比赛广东队72-64领先。

末节比赛阿联跳投命中,分差再度来到2位数。广东队刚刚有所放松,天津队就还以7-0,仅以71-74落后。每次天津队刚刚起势,怀艾特都马上得分镇压施以。比赛最后1分钟场上风云再起,天津队利用违体犯规机会连得4分,随后又逼得广东队8秒违例再得2分,仅以93-96落后,关键时刻朱芳雨罚中1球锁定胜局。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97-95有惊无险的击败天津队取得了对阵天津的11连胜。

双方首发

天津队首发阵容:特尔菲尔、阿巴斯、张楠、徐磊、张智涵

广东队首发阵容:陈江华、周鹏(微博)、王仕鹏、易建联、鲍威尔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将在11月29日进行,天津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佛山队,而广东队将客战北京迎来CBA新赛季第一次“京粤”大战。

(大米)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