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足主帅卡马乔批FIFA:1人比C罗更配金球

前国足主帅卡马乔批FIFA:1人比C罗更配金球

卡马乔: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该得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报道,前中国国家队、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明确表示,尽管C罗(微博 数据) 是2013年度的金球奖的热门,然而在他看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伊涅斯塔更有资格将这一奖项收入囊中。

卡马乔曾经长期效力于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1998年至2002年间,他曾经执教西班牙国家队;而在2011年至2013年间,这名西班牙教练执掌中国国家队教鞭,在2013年6月15日主场对阵泰国的热身赛里,中国队令人震惊的以1-5惨败于对手,这成为卡马乔下课的导火索。6月24日,中国足协决定解除其国家队主教练的职位。

在卸任中国队主教练之后,卡马乔鲜有在媒体上露脸儿的机会。11月26日,《马卡报》举行盛大晚会庆祝创刊75周年,卡马乔也在受邀嘉宾之列。在接受《马卡报》记者采访时,这位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谈到了本年度金球奖的归属话题,他说:“今年C罗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我更加愿意将这一奖项颁发给伊涅斯塔。”

接下来,卡马乔为多年无缘金球奖的伊涅斯塔鸣不平,并炮轰国际足联及金球奖评审委员会:“在我看来,近年来伊涅斯塔饱受不公正待遇。真搞不懂国际足联、金球奖评审委员会是怎么想的,伊涅斯塔长期保持巅峰水准几乎赢得俱乐部、国家队所有荣誉,他却一直未能捧得金球奖,这在我看来简直是不可思议。”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