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切尔西输球出线 国足附体竟88分钟不射

耻辱!切尔西输球出线 国足附体竟88分钟不射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输球仍旧出线

腾讯体育讯 抱着复仇的目的来到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但切尔西最终却0-1败走遭对方双杀,而且穆里尼奥的球队还遭遇88分钟不射的奇耻大辱,不过让狂人稍感安慰的是,由于沙尔克本轮只得到1分,因此输球的切尔西也已经提前出线。

切尔西88分钟不射,狂人遭批

与周末3-0击败西汉姆的联赛相比,切尔西今天在首发上只有一处调整——威廉取代阿扎尔。然而舟车劳顿来到瑞士后,切尔西队员却状态全无,尽管他们抱着要为主场落败复仇的心态,但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牢牢控制场上节奏的就是巴塞尔,主队全场的射门次数达到了16次,其中10次射正,而切尔西的射门则一直等到第89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外仓促的抽射为球队“破处”,这也是蓝军今天唯一的一脚射门。

去年9月,中国男足在与瑞典的友谊赛中90分钟零射门,球迷调侃国足已经成为“伟哥”最佳代言人,今晚的切尔西则被国足附体,甚至险些破了国足90分钟不射的纪录。穆里尼奥的球队要么找不到射门机会,要么就是在准备射门时被对方飞身铲断。作为门将,能够纵观全场的切赫指出了球队不射的根由:“我们给了对手太多自信,上半场我们踢得很糟糕,下半场虽然有所提高,但最后一传总是缺乏准度。”

赛后,穆里尼奥也坦承球队技不如人:“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该输。从第一分钟我就不满意,我们开场就在防守中犯了错误。我感觉队员们太累了,我们为国际比赛日的长途奔波付出了代价。比赛处于劣势时,队员们没有做出反应,我明白他们的体能已经到了极限,所以我不怪他们。”《每日电讯报》迅速将矛头对准狂人:难道赛前不知道球员的体能已到极限?为什么不让马塔(微博 数据)、许尔勒等人轮换出场?葡萄牙人自己也有些后悔:“也许我应该做出更多轮换。”

切尔西88分钟不射,而且主客场被巴塞尔双杀,这也引起了球迷的嘲讽。一位英国的曼联(微博 数据) 球迷就表示:“记得曼联输给巴塞尔的时候,人们都纷纷嘲笑红魔,但现在的切尔西呢?主客场被对手双杀的穆里尼奥更差劲。”另一位球迷则为切尔西前任主帅贝尼特斯打抱不平:“如果现在依然是贝尼特斯在任,切尔西球迷肯定会要求球队炒了他,为什么穆里尼奥要区别对待?”

切尔西输球出线

尽管客场0-1不敌巴塞尔,但切尔西必须要感谢本组垫底的星队,由于罗马尼亚球队在主场0-0拖住了沙尔克前进的脚步,因此德甲劲旅前5轮只拿到7分跌到小组第3,最后一轮他们将和刚刚击败切尔西、前5轮拿到8分的巴塞尔死磕,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两队都肯定有一方的积分追不上切尔西,因此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侥幸出线,但在一个实力绝对占优的小组中,靠着其他对手的帮助输球出线,这对于切尔西来说无异于耻辱。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