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同情罗斯遭遇 这不会影响自己复出计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 拉简-朗多(微博)表达了对德里克-罗斯(微博)的同情,后者接受了右膝半月板手术,赛季再度报废。但这位凯尔特人的组织后卫并没有把公牛的当家球星的遭遇与自己联系起来。

罗斯(微博)在左前交叉韧带手术后,错过了整个2012-13赛季。朗多在他的右膝接受了相似的手术,但他依然表示将在这个赛季回归,而且可能很快。

在罗斯新近受伤后,朗多并没有打算更改他的复出计划,一点都没有。

“有些事情注定发生,”朗多说,“我必须这么说。他花了很久的时间恢复,事情还是发生了。这是我们的比赛,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可能早点回归早点打球,他很迟才回归却面临这样的事情。他运气不好罢了。就是这样。”

朗多看起来恢复得不错。在昨晚比赛之前,他在马尚-布鲁克斯的严密防守下进行了一系列进攻练习。之后他又与助理教练罗恩-亚当斯进行了常规投篮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朗多的膝盖上没有佩戴角拉条。

在被告知山猫队助教远远地在场地另一端看着他,并表示他看起来不错后,朗多笑了,“他们今晚不必忧心我了。”

按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的说法,朗多回来之后,他准备就上场时间做一个平缓的过渡。

“我们上个月做了两个阵容的无防守进攻演练,让他对回归做好准备,”史蒂文斯说,“他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是他必须在进攻中更加犀利,我们才能快速进步,全力冲击季后赛。”

“我们在做一些更适合他和队友的事,顺利的话他一回来就能很快融入。”

从对球队的贡献来看,艾弗里-布拉德利在这个夜晚做的不错,即使他只出战赛季最低的9分钟,收获赛季最低的2分。他早早拿到4次犯规,命中率也只有可怜的6投1中,所以史蒂文斯决定试试其他人,包括新秀菲尔-普雷西,他打了20分钟。

“艾弗里-布拉德利没有打最后22分钟,因为他的双腿看起来很僵硬。但是其他人充满活力,所以你肯定会让那些手感火热富有激情的家伙上场,”史蒂文斯说,“他陷入了犯规麻烦,我告诉他每个伟大的联盟都充满竞争,犯规没有问题,他做的很好。我告诉他最后两分钟他可能要出场,特别是这可能变成一场比罚球的比赛的时候。他说:‘不管怎样,如果他们能很好地完成比赛,我都能接受。’这样的心态很好”

凯利-奥利尼克扭伤了右脚脚踝,缺席了比赛,贾里德-萨林杰顶替他出战28分钟,得到5分8篮板。其实贾里德-萨林杰的左手在周六战胜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受伤并肿胀起来,今天他是打着绷带上场的。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