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平托:状态还在期待上场续约 盼欧冠对阵博扬

2013年11月26日20: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只要我觉得状态还在,我就希望上场并且续约。”这名巴萨门将说道。

平托:状态还在期待上场续约 盼欧冠对阵博扬

巴尔德斯的受伤意味着平托是目前球队的主力门将。在对阵格拉纳达不失球后,平托十分期待本周二的冠军联赛。“巴尔德斯是最出色的门将,暂代他的位置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这名巴萨门将说道,“但我欢迎这种挑战,我把它当做成长的机会。”平托曾经代表塞尔塔客场出战阿贾克斯,“这样的经历很美妙,对手很不错。”

平托并不认为这些赛事会成为他续约的筹码。“我只把它当成努力训练的回报,我没有什么需要去证明的,也不认为哪些东西是我应得的。只要我觉得自己在状态,我就希望上场并且续约。自从我加盟巴萨至今,合同都是自然而然续约的,因为我努力训练,保持专注。”

对于阿贾克斯,平托坦言他只对其中的前队友博扬比较了解,但他表示:“对阵冠军联赛的球队如果只考虑一名球员都是很危险的。他们能够在欧洲赛场出现,是因为他们拥有一批出色的球员。”